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免費Jetso - 《神奇4俠 Fantastic Four》電影門票



四位生活平凡的年青人,被送往危機四伏宇宙時空,彼此外貌身形頓時起了巨大變化.... Movieex 現送出電影《神奇4俠 Fantastic Four》 2015年8月06日(星期四) 下午9時50分口碑特別場門劵!請留意遊戲玩法:
  1. Like Movieex Facebook 專頁
  2. Like 橙新聞 Orange News 專頁
  3. Like & Share 此帖
  4. Tag 3 位朋友。
(遊戲截止時間為2015年08月01日下午10時。如有任何爭議,Movieex電影速遞將保留一切權利。) 名額 4 個, 每人 1 張, 得獎者會個別聯絡

電影神奇4俠介紹
四位生活平凡的年青人,被送往危機四伏宇宙時空,彼此外貌身形頓時起了巨大變化。他們重新適應學習,肩並肩活用獨特超能力,合力抵禦敵軍,保護快破壞殆盡的地球家園!「神奇先生」身體的能屈能伸、「隱形女俠」自我透明的潛能、「霹靂火」學懂噴火飛天、以至「石頭人」一身岩石肌膚無堅不摧;大家發現要對抗的竟是昔日摯友。除了挑戰體能極限,情感上也備受終極考驗!當今最天衣無縫的電腦特效,突破全新風格和想像空間,神級呈現,奇技迫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