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電影《進擊的巨人》好萊塢點映曝3分鐘超長預告



MOVIEEX 電影《進擊的巨人》好萊塢點映曝3分鐘超長預告

真人電影版《進擊的巨人》日前在美國洛杉磯舉辦了點映儀式。樋口真嗣監督、三浦春馬(飾演艾倫)和水原希子(飾演三笠)參加了活動。與此同時,一段長達3分鐘的超長宣傳片最新曝光。現在就讓我們來看一看吧。

這段宣傳片從艾倫和三笠的平靜生活開始,然後超大型巨人突然攻破城牆,接著其他大量巨人湧入人類生活的地區進行瘋狂虐殺。這次的宣傳片最大的看點就是逼真而恐怖的巨人特效,甚至還有巨人把人類提起來即將丟進嘴裡的一幕。

《進擊的巨人》原作的諫山創的人氣漫畫,單行本世界累計發行量已經超過了5000萬本,在全世界都擁有眾多粉絲。現在真人電影版已經確定會在全世界63個國​​家和地區上映。

在點映儀式上,樋口真嗣監督、三浦春馬和水原希子都用英語進行了發言。樋口真嗣監督說:“看到《進擊的巨人》如此受歡迎,我感到非常高興。本作在日本還沒有上映,大家是最早看到這部作品的人。”三浦春馬說:“今天很光榮能夠來到這裡。出演本作令我感到很大的壓力。希望本作的特效、畫面和音樂都能夠留在大家的記憶中。”水原希子則說:“在好萊塢舉辦點映令我有點緊張。我出演的三笠在本作的女性角色中是最受歡迎的,她是一名優秀而復雜的女性。希望我能把她在原作中的魅力完全表現出來。”

真人劇場版《進擊的巨人》一共有兩部。前篇《進擊的巨人ATTACK ON TITAN》即將於8月1日在日本上映,後篇《進擊的巨人ATTACK ON TITAN END OF THE WORLD》9月19日在日本上映。本作由樋口真嗣擔任監督,集結了日本電影界、動畫界和特攝界各領域的精英人士。原作者諫山創擔任監修。演員有三浦春馬、長谷川博己、水原希子、本鄉奏多、三浦貴大、櫻庭奈奈美、松尾諭、渡部秀、水崎綾女、武田梨奈、ピエール瀧、石原里美、國村隼等。

電影新聞來源| 騰訊動漫| http://comic.qq.com/a/20150717/019703.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