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純金製造“高達”將面向公眾發售



#純金# #高達# #動漫# Life2C 純金製造“高達”將面向公眾發售

《機動戰士高達》系列可以說在日本乃至世界動畫史上都留下了濃重的一筆。而此前公佈的新作也吸引了一大批粉絲的目光。近日又有一個值得土豪關注的消息傳來:純金打造的高達即將發售。

這次的產品名為“RX-78-2 GUNDAM Featuring ROBOT 魂”,官方計劃在7月18日開始的“機動戰士高達展”上進行限量銷售。

純金高達的價格為含稅2000萬日元,使用了大約一公斤的純金,從官方公佈的圖片上看,無論是造型還是閃瞎眼的光芒都令人瞠目結舌。



除此之外還有小尺寸Q版的金銀高達,其中純金制“GUDAM CONVERGE THE ART OF GUNDAM-LIMITED-ver.GOLD”售價378萬日元、銀製“GUDAM CONVERGE THE ART OF GUNDAM- LIMITED-ver.SILVER”售價27萬日元,那麼屆時到底有哪些土豪掏腰包呢?讓我們保持關注!

來源 | http://comic.qq.com/a/20150717/030225.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