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劇場版預告公佈



MOVIEEX 《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劇場版預告公佈

將於明年三月上映的《哆啦A夢劇場版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公佈了首​​支預告片,本作是哆啦A夢繫列第36部劇場版,將1989年上映的大人氣作品《大雄的日本誕生》進行重新演繹。作品會講述大雄跟哆啦A夢等人在太古時期日本的冒險故事。

劇場版《哆啦A夢》系列從1980年開始,每年春假時節上映,因而聚集了非常高的人氣。今年推出的35週年紀念作品《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英雄記》吸引了347萬人次觀影,累計票房達到了38.9億日元。

本次的作品是從大雄想要離家出走開始的。而除了他之外,其他小伙伴們也都有著同樣的想法。不過因為日本的土地都有所屬,因此他們前往了當時還無人居住的、7萬年前的日本,並因此參與到了日本誕生的歷史當中。考慮到每次劇場版都會邀請一些知名人士擔任嘉賓聲優,這一回同樣值得期待。

電影新聞來源| 騰訊動漫| http://comic.qq.com/a/20150726/000270.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