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這個女生買了巧克力牛奶後說要把它變成消暑聖品,看到最後我也被賣相吸引到跟著做!



Life2C 這個女生買了巧克力牛奶後說要把它變成消暑聖品,看到最後我也被賣相吸引到跟著做!

馬上去買巧克力牛奶!

最近巧克力牛奶深受女生們的喜愛,但是再好吃的東西吃多了還是會膩的,更何況是天天喝呢!現在就給大家介紹,利用剩下的巧克力牛奶做布丁的方法!這樣吃著既不會覺得膩,也不會浪費剩下的牛奶,而且不僅方法簡單,味道也非常美味哦!在這炎熱的夏天,可以握上一杯涼涼的巧克力布丁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啊!

這是超市中隨意都能買到的巧克力牛奶。

▼加入少量的水,加熱,再加入吉利丁粉(明膠),之後你還可以加點砂糖或者不加。


▼隨後再加入巧克力牛奶,邊煮邊攪拌。


▼之後再倒入事先準備好的塑膠杯或者玻璃杯中,放到冰箱裡冷藏起來,讓它凝固。


▼凝固好的布丁倒扣到盤子中,讓裡面的布丁落在盤子上。


▼巧克力布丁就完成了!是不是超簡單?


▼詳細步驟請參考一下影片。


很簡單對不對?味道也非常美味哦!或是你也可以先將巧克力牛奶加熱,然後加入吉利丁和砂糖,味道也不錯哦!大家也可以將這兩種方法都試著做一次,比較比較哪個方法做的更好吃!趕快分享出去,和朋友來一起做做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