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夏天就要吃烤西瓜披薩,不然要幹嘛?



Life2C 夏天就要吃烤西瓜披薩,不然要幹嘛?

夏天就是要吃西瓜,不然要幹嘛?但是每次都純吃西瓜,老實說有點膩啦。今天乖寶貝看到一個做烤西瓜披薩的影片,覺得有點酷,所以來跟酸酸們分享囉!

首先,切一些紅洋蔥放入碗裡,碗裡再加入①3湯匙的紅酒醋(45毫升),②1湯匙糖(15毫升),③1/4茶匙的鹽(1.25毫升)


攪拌均勻後放置15分鐘,這時候不是沒事做,而是去切西瓜~(順便偷吃幾片XD)


過了15分鐘後把洋蔥瀝乾,過濾的湯汁記得留下來。


洋蔥放到盤子上,在原本放洋蔥的碗加入2湯匙的剛剛過濾的湯汁(30毫升),以及2茶匙的橄欖油(10毫升)。


攪拌均勻後抹在西瓜上,把西瓜拿去烤3到4分鐘,記得兩面都要烤喔!


烤好的西瓜後把洋蔥鋪上去,再鋪上1/4杯的藍起司,2湯匙切碎的核桃(30公克),再加上一些巴西葉。


切成披薩一片一片的樣子就可以享用囉!


統整一下,烤西瓜披薩需要的食材:
◆紅洋蔥
◆3湯匙紅酒醋
◆1湯匙糖
◆1/4茶匙鹽
◆2茶匙橄欖油
◆藍起司
◆2湯匙碎核桃
◆巴西葉
【想看完整製作過程可以看影片】


當然,除了西瓜,要加什麼配料都可以依自己的喜好調配,乖寶貝的話就會不會加洋蔥,會放培根、鳳梨、海鮮、章魚燒、香腸(→根本只是想吃這些料)......不知道加西瓜一起吃的味道會怎樣XD
[ VIA Youtube ]


原文網址: 夏天就要吃烤西瓜披薩,不然要幹嘛?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10627#ixzz3hJKf8jm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