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三池崇史電影版《火星異種》特報公開



#火星異種 #啾嘰 #ACG #電影 Life2C 三池崇史電影版《火星異種》特報公開

由貴家悠擔任原作,橘賢一負責作畫的獵奇漫畫《火星異種》真人電影版的先行海報和特報視頻今天(7月31日)正式公開。



在這次曝光的大約30秒的特報中,不僅可以看到投入了大約1億日元(約合人民幣501萬元)打造的宇宙飛船內部的情況,而且還可以看到由伊藤英明出演的小町小吉等人即將在火星上與之展開大戰的“害蟲之王”的一個短暫鏡頭。這段特報將從8月1日開始在部分預定會上映本作的電影院中播出。

真人電影版《火星異種》預定將於2016年黃金周期間在日本上映。因為故事發生在2599年,所以將有限量2599張的“火星異種版傳單”從8月1日起在電影院派發。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關註一下。



《火星異種》講述接受過特殊手術的隊員們與在火星獨立進化成異種的蟑螂戰鬥的科幻故事。漫畫原作在《周刊YOUNG JUMP》(集英社)上連載,單行本的累計發行量已經突破了1000萬本。 2014年同時OVA化和TV動畫化。

真人電影版由《惡之教典》《熱血高校》的三池崇史擔任監督。演員有伊藤英明、山下智久、武井咲、山田孝之、小栗旬、菊地凜子、加藤雅也、小池榮子、篠田麻里子、瀧藤賢一等。

來源| http://comic.qq.com/a/20150731/028288.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