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可口可樂包裝盒變身VR眼鏡!


Life2C | 可口可樂包裝盒變身VR眼鏡!

谷歌在2014年的I/O開發者大會上發佈了其虛擬現實紙盒Cardboard,而現在輪到可口可樂啦,雖然目前這只是一項實驗。日前可口可樂在其發佈的一段視頻中向大眾展示,僅通過三個步驟就將普通的可樂包裝盒打造成一個虛擬頭套設備。這個紙盒內包括了紙板、雙凸透鏡等部件,在幾分鐘內就組裝出一個看起來非常簡陋的3D眼鏡。凸透鏡的前部則留了一個放手機的空間。





為此在官方的宣傳視頻中可以看到,可口可樂公司今年計劃將生產三種風格的包裝盒提供安裝VR眼鏡裝置,其中包括內含預先裁切好組裝紙片的 12 罐裝包裝盒、預先裁切好輪廓的兩瓶裝包裝盒、附贈於包裝盒內的獨立製作套件。

至於製作 VR 眼鏡所需的鏡片大家也不用擔心,它也會內置在包裝盒中,在視頻中能夠瞭解到具體的安裝和製作過程。視頻裡所用的演示設備為蘋果 iPhone 6,目前還不知道可口可樂方面會如何解決其它機型的尺寸適應問題。

- http://comic.qq.com/a/20160225/020929.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