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星座專欄】一周星座運勢(2月8日-2月14日)


Life2C | 【星座專欄】一周星座運勢(2月8日-2月14日)

新春佳節到,終於走過了動蕩不安,本週初始就是大年初一的水瓶座新月,周圍力量和諧,客觀環境也非常友善美好。再過幾天更有金星木星相拱的難得機遇,給馬上到來的情人節增添了許多期待和樂趣。週末情人節當天,水星會重新回到水瓶座,很多人將如釋重負,水瓶座主導的革新、勇氣、自由氛圍也會越來越明顯衝高。本週依舊沒有地雷,祝福大家新春快樂,平安吉祥!

紅星金牛:運勢飆升,事業豁然開朗,因緣際會下開啟另一扇門,看到新的奮鬥目標,也能找到更準的落腳點,合理發揮優勢,競爭實力大增。有能力者可快速平步青雲,連接不同領域,嘗試跨界發展、海外互動等均很理想。個人表現意願強,有利演講、創意、公關等。財務有盈餘。感情還沒確定心中想法,對眼前的人只停留在增進了解階段。

紅星射手:意氣風發的一周,乘著新年的東風,很多事情將有嶄新開局。事業主動出擊,將短期目標轉變為更有利自我發揮的局面,不因假期放鬆,還有望迸發新的靈感和想法。具體事項經營由點及面,積沙成塔,有熱情也有勇氣。出行運好,考試、面試運走高。財務勝算極高,紅包獎金擋不住。感情是不吝惜秀出恩愛,單身者也能遇見新人。

大紅星水瓶:旗開得勝的日子,命宮新月帶來主場優勢,可望量變升華質變,接近長久以來的夢想,從眺望轉入實踐空間。事業掌握主動權,領導能力和處事能力讓人望塵莫及,是當之無愧的王者。做事胸有成竹,能穩穩挑戰各類任務,職場成就感十足。財富增值,投資準確,有紅包禮物上門。感情在醞釀中成熟,部分人日久生情,考慮更進一步。

白羊:日子快活逍遙,事業不用多辛苦就能取得不錯收效,職場主客觀環境舒服,每件事項的進展都按部就班,不疾不徐。團隊可望有新鮮血液加盟,或是部門間的調動讓你兵強馬壯,接受任務更胸有成竹。步伐開闊,願景可喜,未來的規劃也看到方向,有利職位提升。社交熱鬧,聚會往來身心舒展。財務理想。感情上能看到一些不錯的暗示。



雙子:頭腦清晰,提綱挈領。想法不受拘束,事業進展有多種可能。成就動機增強,即使是過年也不停止思考,面對工作細節、績效盈虧、時限條件等都能對症下藥,整理出明確的行動策略,有助打響開年第一槍。善用資源,財務更是節節高升,投資運強,獎金紅利也看好,家人更有餽贈送來。感情應付自如,部分人考慮婚嫁,讓生活穩定下來。

巨蟹:順勢而為,事業暫緩步調,以休息調整為主。更重要的是自身的實力和才華的表露,如何能快速鶴立雞群是你未來要考慮的問題。旅遊、出行、走親訪友不亦樂乎,跟家人、兄弟姐妹的互動中找到新思路,也排解不少憂愁。近期會看到一波不錯的財務消息,尤其在保險、借貸、理財方面。感情容易動心,單身者可遇人幫忙牽線搭橋。

獅子:繼往開來,氣勢看漲。合作關係是職場主軸,部分人會改變策略,找到良性循環的捷徑。在達成結盟、敲定合作上也有可喜進展,互利互信、求同存異是根本的生存法則。彼此間會拋除成見,重新出發。職場順位前進,有不錯的機會讓你晉升或出彩。財務蒸蒸日上,尤其正財更理想。感情是開門見山,說清楚心中的想法,立刻如釋重負。

處女:得天獨厚,事業潛力爆發,發跡指數大大提高。在機緣巧合、貴人幫助下一路領先,早早搶得開門紅。心理調整和戰鬥力都恰到好處,更難得是行事仍舊高標準、嚴要求,趁熱打鐵讓自己更進一步。有利制定方案、宣傳、商談等,與人溝通時要先虛心聆聽,再發表觀點。財務穩定,健康運走高。感情是不浪費時間,自信心也逐步提升。



天秤:心滿意足,享受當下。事業有改變的契機,但你仍舊想觀望和考驗一段時間,平日里的經驗積累帶來成熟的處事模式,不會被一時的好運弄暈。自我觀點和表達能力醞釀發展,競爭實力也不可同日而語。家務事良性發展,在多個領域投入精力才能讓你感到充實。財務平。感情是習慣成自然,單身者機會很多、各個擊破,邁入難得的桃花期。

天蝎:生活雖然風塵僕僕,難得凡事都心安理得,事業回歸常態,耐力提高。假期期間應酬邀約、飯局聚會不少,際遇經歷五光十色。社交中最有好運,容易結識到志同道合的人,未來會一起打拼。有利出遊、旅行。學業運、考運走高。凡事以家人為重,幸福來自內心,利房屋買賣、租賃等。感情是回到原點,再多的熱鬧都不比不過內心安定。

摩羯:招財納福,事業經營維持基本水準,不冒進也不打無準備之仗。腳踏實地遵循規則,鞏固實力才是重點。個人價值獲得認可,有望遇到貴人,和上司、前輩互動也斬獲頗多,得以找到靈感,擴大版圖。最看好是財運,正財偏財均強勢走高,大有發財跡象,不僅獎金理想,物資餽贈也讓人滿意。感情是心意要表達在行動中,憋心裡沒人看到。

雙魚:返璞歸真的日子,事業剛柔並濟,遠離是是非非,在自己的領域內提高技能,修煉身心。有時間享受生活樂趣,換種方式放鬆休整,退一步后更能看清全局,困惑已久的問題得到解決,反而覺得醍醐灌頂。社交往來不少,聚會、重逢不亦樂乎。財務小有提升,懂得適度消費。感情不勉強自己做無用功,凡事順其自然,對人對己都留有餘地。

http://www.orangenews.hk/officelady/system/2016/02/01/010028131.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