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拳拳到肉!《餓狼傳說》非官方真人電影開始眾籌


Life2C | 拳拳到肉!《餓狼傳說》非官方真人電影開始眾籌

Terry、Andy、Joe。如果這三個名字勾不起你任何印象,那麼加上不知火舞,又是否能讓你想起經典的格鬥遊戲《餓狼傳說》呢?日前,一個非官方的《餓狼傳說》電影版計劃在Kickstarter上開始了眾籌。



這個計劃打算將《餓狼傳說》拍成動作電影,劇情方面會以動畫版《格鬥戰士 餓狼傳說2》為基礎。根據網站上公開的視頻,這部電影已經開始拍攝,而且裡面的戰鬥場面全都是嚴格排練過的真功夫,而不是花拳繡腿加特技。



這部電影的眾籌目標是1萬美金,報酬則是不知火舞等女性演員的抱枕(看剪影說不定還會有Mary的),以及T恤和海報等等。《餓狼傳說》系列自1999年的《狼之烙印》之後就未曾推出新作,如果非官方的電影順利完成,能刺激官方回想起這個系列,也是一樁好事。





http://comic.qq.com/a/20160212/018182.htm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687341753/embers-fatal-fury-fil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