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Josie & the Uni Boys發了一張好聽又好玩的大碟


Josie Ho Josie & the Uni Boys發了一張好聽又好玩的大碟

去年,Josie & the Uni Boys發了一張好聽又好玩的大碟,我們很滿足。 這張碟,我慶幸獲各方好友的幫助。這份友誼,我銘記在心。
只是年底的一次慈善演出,成了我全年的汚點。 那刻我整個人眩暈,喘不過氣,差點昏倒……

事後,我一直在想,是誰出了錯,是那裡出了岔子。我要找出死因。 原來誰都沒錯,錯在愛,是一場愛的誤會。 既然是愛,那我們要懂得包容,諒解……

在這歲末,我走出陰霾,迎接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Josie & the Uni Boys再走進錄音室。 新作即將面世了……

來源 | hochiu 何超 | http://www.josieho.com/zh/news/2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