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甜❤巧克力炸彈 碰!爆開瞬間愛意跟著滿出來


Life2C | 甜❤巧克力炸彈 碰!爆開瞬間愛意跟著滿出來

甜點總能帶給人幸福的感覺,尤其是巧克力!純度高的黑巧克力富含多酚類的抗氧化物,還有能提神的可可鹼,以及戀愛時腦中會分泌「使人感覺愉悅、興奮」的苯乙胺醇(phenylethylamine)分子。



但單吃巧克力超無聊!今天就跟酸酸們分享一種不只好吃,還很好玩的巧克力吃法,讓今年情人節吃點不一樣的巧克力吧:

驚奇巧克力球:


這個新奇又好玩的酷炫巧克力球作法其實很簡單!

1.你只需要一個球型的模具,將巧克力隔水加熱融化後倒入容器中,並拿去冰。


2.將冰固的巧克力球從模具中取出,用熱熱的抹刀稍微將接合處抹平。


3.拿出碗或平底容器在熱水中稍微加熱一下,將巧克力球的底部在容器平面處融出一個洞。


4.看你想要放進巧克力球中的食物大小,來決定這個巧克力球的開口要多大。


5.接著將盤中裝飾好的食物,用巧克力球蓋上。


6.最後要吃的時候,可以澆上熱牛奶、熱巧克力、熱焦糖!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囉!看巧克力球崩塌的瞬間超解壓的:


今年情人節就這樣玩玩看吧!保證吃的時候會讓對方驚呼連連啊!一個浪漫的夜晚不就這樣展開了嗎?>//艸//<

【吃貨蛋的生活日常】◄ 在這裡可以發現一顆性格又貓又愛吃的蛋,除了曬美食、分享玩樂地點外,還會常用各種詭異問題、市場調查騷擾蛋絲們,一起來找蛋玩耍吧!

[ VIA YouTube ]

#飲食# #美食# #料理# #巧克力# 原文網址: 甜❤巧克力炸彈 碰!爆開瞬間愛意跟著滿出來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14643#ixzz3zvNW6Iu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