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看起來屌炸天的「旋風薯片」,原來超好做滴~


Life2C | 看起來屌炸天的「旋風薯片」,原來超好做滴~

這一支,在逢甲夜市一支要賣50塊耶!



沒辦法,雖然馬鈴薯成本並不貴,但這就是所謂的「技術成本」,看那完美的螺旋,切得薄薄,配上烤得酥酥脆脆的樣子,整個就感覺很誘人很好吃,只不過大家可能不知道,這看起來屌炸天的「旋風薯片」,其實超好做滴~

▼首先,把竹籤插進馬鈴薯,像這樣子把它串起來,然後就是重點了!


▼如下圖所示,靠著不斷旋轉馬鈴薯棒,同時刀順著紋路,就能變成螺旋狀,也就是市面上賣的樣子。


▼待一切就緒,就把薯片放進烤箱,用160度烘烤25分鐘就大功告成了!


▼成品和沙拉放在一起,配上擺盤,彷彿就像是一道高級料理。


▼完整影片


看起來是不是很簡單呢?今晚就來動手做做看吧!雖然看料理教學就和上駕訓班一樣,千萬別以為看完就會做菜,也別以為上過駕訓班就會開車,不過憑著派大星我高超的手藝,應該是沒問題的!(到底哪來的自信啊...)

VIA DaveHax

原文網址: 看起來屌炸天的「旋風薯片」,原來超好做滴~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15512#ixzz41mQSU2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