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7秒就好下午茶!日本網友秘招:冰淇淋大福+起司


Life2C | 7秒就好下午茶!日本網友秘招:冰淇淋大福+起司

剛開始小百合聽到這道料理的時候,覺得一定會拉肚子QAQ,怎麼會有人把大福冰淇淋拿去加熱呢?而且還在甜死人不償命的冰淇淋上面灑上大量的起司...這樣不怪嗎?!沒想到就是這樣新奇又衝突的口味,引起日本網友熱烈熱議XD,所以囉,今天來向各位酸們介紹這個走在味蕾先端的甜點!

看成品覺得蠻好吃的啦XP

首先要準備的材料有:

1.大福冰淇淋
2.起司
3.吐司麵包

步驟也只有一項,那就是拿把料鋪好直接送去烤箱烤啦!


▲送入烤箱後時間控制在7秒上下即可,你沒看錯就只要7秒,大概就是一個深呼吸的時間喲~

因為製作方法簡單又快速,被不少網友暱稱為最佳懶人料理!小百合也覺得在懶洋洋的午後來這麼一份,這...才是人生啊XD,瞧瞧筷子這麼一夾,都分不清是融化後的大福還是香濃的起司XDD喜歡牽絲口感的酸們,怎麼能錯過呢!雖然你可能會很猶豫:熱量這麼高好嗎?嘿別想了!這吃下去的幸福感也是滿到破表啊!偶爾試試看,當作犒賞囉。

[VIA 推特]

原文網址: 7秒就好下午茶!日本網友秘招:冰淇淋大福+起司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15463#ixzz41aigMHa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