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宇多田光4月4日正式重返樂壇


Life2C | 宇多田光4月4日正式重返樂壇

去年日本著名的八卦雜誌《周刊文春》爆料說剛生完孩子的宇多田光以及開始為新歌做準備,而且還是為EVA 的最後一部新劇場版創作的新歌,後來更有爆料說宇多田光將在2016 年的春天正式複出,不過這個消息遭到了宇多田光父親的否認,而今天官方宣布宇多田光將正式在2016 年4 月4 日重返樂壇發售全新的唱片,宇多田光都復出了,最後一部的EVA 新劇場版還沒消息呢。

宇多田光2010 年時就已經停止了音樂活動,而這幾年宇多田光經歷了很多人生大事,母親去世,和意大利男友結婚生子,現在宇多田光的生活也漸漸歸於平淡,2015 年12 月根據相關人士透露宇多田光目前在海外一邊照顧孩子一邊工作,雖然工作由於生孩子暫時中斷,不過最近宇多田光正式回歸工作,準備明年春天發售新的專輯。而其他的相關人士也稱宇多田光明年復出的歌曲將會在作為日劇主題曲以及新聞節目主題曲,不過後來這個傳聞遭到了宇多田光父親的否認,不過現在宇多田光所屬的唱片公司確認宇多田光將為4 月4 日開始播出的NHK 連續劇小說「とと姉ちゃん」創作主題曲「花束を君に」, 電視劇播出當天宇多田光正式重返樂壇,這個官方聲明打了宇多田光老爸的臉。除了電視劇的主題曲外 4 月 4 日當天日本電視台開播的全新新聞節目 「NEWS ZERO」的片尾曲也將由宇多田光創作。

宇多田光在 2012 年 EVA 新劇場版 Q 上映時創作了全新的主題曲,但當時唱片公司聲明宇多田光沒有回歸,但這次春天宇多田光是真的複出,結束 6 年的隱居生活。既然宇多田光春天復出,那麼 EVA 最終新劇場版是不是終於有盼頭了呢?總監督庵野秀明的工作重心目前是放到了在2016 年夏天上映的《新哥吉拉》電影上,看來2016 年能看到最終新劇場版的可能性還是不大,但庵野秀明忙完《新哥吉拉》,宇多田光正式複出,是不是最終新劇場版的製作就該緊鑼密鼓的進行了呢?

http://news.missevan.com/news/article?newsid=381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