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用剩「水餃皮」充當薄片餅皮,小披薩15分鐘上桌


Life2C | 用剩「水餃皮」充當薄片餅皮,小披薩15分鐘上桌

包餃子或是餛飩最怕皮剩下來!日前小百合在和媽媽討教廚藝時,我媽寧願我包的餃子裡頭肉稀的向外面賣的,也不准我剩下來,主婦們會這麼堅持是聽說因為冰過之後再使用的皮不僅會變硬、難處理,據說舌頭敏感的人還能嚐出來這皮的新鮮度呢!?如果你身邊也有這種堅持的婆婆媽媽們,這回你可以挺著胸和他們分享這篇:近日在日本可是有一招很紅的剩餘餃子皮利用法!

●首先要準備的材料有:

1.多餘的餃子皮(必備)
2.起司(必備)
3.番茄醬(必備)
4.玉米(依個人口味選擇)
5.火腿(依個人口味選擇)
6.青豆(依個人口味選擇)
7.番茄(依個人口味選擇)



Step1.在餃子皮上塗滿滿的番茄醬,再將著將料與起司鋪上去。



放自己喜歡地料是很重要的唷!



Step2.放進烤箱以170℃的溫度烤7分鐘。當你發現起司都融化,餃子皮開始出現褐色就差不多了!



Step3.從備料到烘烤花不到15分鐘,成品就熱騰騰出爐啦!不管是一個人的下午茶,還是姊妹淘的聚會,這料理一定不會讓人失望!






這下子婆婆媽媽不用怕用不完的餃子該怎麼辦,與其犧牲其他餃子的內餡,還不如用這招滿足喜歡吃披薩的胃XDDD

[VIA Mery]

原文網址: 用剩「水餃皮」充當薄片餅皮,小披薩15分鐘上桌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15848#ixzz43710U7h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