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星座專欄】一周星座運勢(3月7日-3月13日)


Life2C | 【星座專欄】一周星座運勢(3月7日-3月13日)

度過了週末的顛簸和起伏,本週即將迎來重要轉折,因為今年的第一個新月食相就會在週三發生。這次日食力量強大,積極主動,標誌著每個人在相關領域都會看到巨大變革,受益無窮。隨後的水星海王合相及週末的金星入雙魚都是對愛情的特殊嘉獎,除了會享受到浪漫氣氛外,也要避免感情的潮水決堤,沖昏了頭腦。

紅星雙子:順風順水,事業信心力量回爐,大幅度提升效率和戰績,能擺脫不利局面,掌控形勢,同時得到機會和賞識。部分人工作職能調整,新的舞台讓你全情施展。但同時要小心辨識信息真偽,以及同事間的口舌是非。處理家事莫心急,要靜待時機。合作關係交好運,財務理想,偏財走高。感情最難得是心意,盡情享受浪漫。

紅星天蝎:氣勢如虹,日食為你扳回一局。事業聚焦力大大增強,整個人氣象一新,行事作風果斷乾脆,力排眾議堅持到底。可發揮空間不小,專業技能是核心支持,在競爭關係中遙遙領先。學業運、旅行運極佳,適合週末出遊。唯一頭疼的是財務,花銷很大,避免透支。感情在對方心中舉足輕重,已婚者利受孕,單身的人願望不會落空。

大紅星雙魚:逢凶化吉,具有里程碑式的意義。事業受好運眷顧,爆發出巨大潛能,發揮獨特的作用和優勢,避過險灘長驅直入。頭腦創意十分靈活,總能有好主意在關鍵時刻出爐。可望創下佳績,累積名聲赫赫。對自我的定位和期許要重新調整,不要懼怕挑戰。財務小有盈餘,不是大幅投入的時機。感情藏在人群中,多聚會就有更多可能性。

地雷白羊:運勢稍有低迷,多說多錯。事業要培養獨立思考和作戰的能力,凡事莫倚靠他人,人前盡量保持低調。留出足夠時間休息和思考,獨處更能帶來收穫。進展中的事項會看到新機會,若能穩步前進則前景可觀。身體情況尤其需注意,發現問題及時檢查,別有僥倖心理。財運不過不失,感情會有職場心動發生,但熱情並不持久。

地雷獅子:心裡有些苦,生活和事業要面臨轉折,接受一些東西的同時必須放棄一些。職場勤勤懇懇,周圍人需要你的幫助,加上自己事情頗多,最後疲憊感很重。部分創意和項目會有阻礙,需放慢節奏分析時局,必要時會放低身段,做出妥協。財務是重點,留意稅務、保險、財產繼承問題,敲定的時間漫長。感情容易容易臨陣逃脫。

金牛:生活出現轉機,事情雖然跟原本預想不同,反而有更好的出路。事業動靜皆宜,謹記別逞強,提高專業技能和穩定力才是關鍵。社交持續熱鬧,難得有機會結識新朋友,打開新的機遇大門,尤其在出版廣播、學習深造領域更有好運。考運、面試運、旅行運都不錯。財務小有破費。感情略帶疑惑和不安,對人防備心有些過重。

巨蟹:有喜有憂,新月點亮旅行宮,近期出差、旅行運理想,不妨放鬆身心,外出舒展。事業壓力變大,心頭有沉重負擔,心理期望值越高越容易產生落差。尤其在夥伴合作、獲取支持方面狀況艱難,建議保留耐心,別抗拒第二選項,說不定有柳暗花明的機會。財運小跌,支出大。感情是眼睛看得清楚卻無法說明白,內心戲十足。

處女:生活讓你被動選擇,但不是壞事。事業隨機應變,合作關係最有亮點,可望達成同盟、建立共識,雖然過程艱難,橫生枝節也不少,所幸最後都轉危為安。切忌莫衝動、急躁,重點攻堅專業領域。涉及創意、寫作等會遇到貴人幫扶。家事頭疼,容易有紛爭和意見分歧。財務上揚。感情加快步調,有伴的會考慮婚嫁,單身者別被表象迷惑。

天秤:事業非常忙碌,要準備好工作職能的轉換或職位變動,部分人迎來升遷,也有辦公室人事重組、調動等。要隨時保留彈性機制,溝通交流完善細節。跳槽慾望強烈,會有人挖墻腳,求職、面試運不錯,可嘗試新環境。健康運提升,有利檢查治療。財運大幅走高,尤其在房產買賣、交易方面。感情上若有疑惑,不妨尋求以往經驗幫助。

射手:狀態依舊略有低迷,本週家庭生活是主軸。有機會搬遷、裝修房屋、改變居住條件等,跟家人的關係要格外注意,關係交織複雜,說話做事都要先考慮完善,同時要避免家庭成員的誤會和衝突。事業不過不失,效率和行動力領先於旁人,但也要考慮周圍人的實際情況,別一個人大包大攬。財務一般,感情目標明確,自信回爐。

摩羯:外柔內剛,靜極思動。雄心壯志再度被點燃,事業表現力十足,不管是創意還是勇氣都很有看點,能獨立判斷掌握情勢。有利簽署合約、談判、開拓市場等,但要留心細節,保證沒有疏漏。交流、溝通投入的經歷多,工作量大。部分人會經歷人事變動,有些任務需一肩擔起。財務走高,有不少賺錢機會。感情容易不耐煩,讓對方心寒。

水瓶:失而復得,事業某些項目面臨收尾或盤點,即將開啟新的機遇,未來的努力會跟金錢息息相關,能接到不少有分量的工作,獎金分紅也是讓你興奮的源頭。理財頭腦靈活,隨機應變,要保證收到信息的準確性,不要被人誤導。之前默默的工作獲得肯定,社交活躍,老朋友會帶來好消息。感情心動的不是時候,當下的條件不適合發展。

- http://www.orangenews.hk/officelady/system/2016/03/05/010029236.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