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滿滿一口都是肉!日本肯德基推出炸雞披薩




Life2C |
滿滿一口都是肉!日本肯德基推出炸雞披薩



在日本的動漫作品中一直都不缺乏以美食為主題的作品。在這些美食番中,觀眾們可以看見許多美食,其中披薩就是一款備受大家喜愛的美食。日本肯德基於11月2日起限量發售炸雞披薩“CHIZZA”,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披薩是一種發源於意大利的食品,在全球頗受歡迎。披薩的通常做法是在發酵的圓麵餅上面覆蓋番茄醬,奶酪和其他配料,並由烤爐烤製而成。 CHIZZA與傳統的披薩不同,CHIZZA中完全沒有使用麵粉,而是用一整塊炸雞替代了披薩餅底。不過既然是披薩,那麼其他的配料肯定不會少。 CHIZZA的做法就是在炸雞上放上番茄醬、芝士、意大利香腸、洋蔥、玉米等豐富的配料。 CHIZZA炸雞披薩的售價為980日元(約合63元人民幣),從今天開始就能從日本肯德基連鎖店買到了。







如此足的肉量,吃貨們是不是已經飢渴難耐了呢?對此我們就來看看網友們的看法吧。 “霓虹國的新奇玩意真的很多,想吃!”“別人家的肯德基。”“沒人性的小日本,製作出來的東西總是看起來那麼好。”“相信我,我可以吃100個。”“我去,這才是披薩的正確吃法。”“國內能不能也引進一下。”“能吃上一份,簡直是此生無憾。”“別羨慕別人家的肯德基了,負責任地說中國的肯德基最好吃,這玩意估計也就是看得爽。”“看上去太棒了!我在吞口水。”



http://comic.qq.com/a/20161102/034324.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