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包你爽!島國1000片芝士漢堡震撼出鍋




Life2C |
包你爽!島國1000片芝士漢堡震撼出鍋



就像夫妻肺片裡面沒有夫妻,老婆餅裡面沒有老婆一樣,我們平時吃的巨無霸漢堡無論是從外形還是內容上來說既不夠“巨”也不夠“霸氣”。不過,近日島國一餐館老闆卻推出了一個自定義漢堡快餐的業務,只要你敢定,1000片芝士或者1050片的培根漢堡都可以給你做出來。不信的小伙伴就跟著企鵝娘一起來看看吧。



















當第一次看到這款霸氣外露的漢堡時,不少人的內心是崩潰的。然而自己定的漢堡,哭著都要嚥下去。畫面中可以看到,當看到自己下單定的漢堡的實物,這位男顧客的表情相當震驚,然而最終他還是選擇了將這些芝士吃完。而當看到超級巨無霸培根漢堡時,這位男顧客又再次發揮了說到做到的精神,義不容辭地將這些肉片全部塞到了肚子裡。企鵝娘默默地想,為什麼這位小哥不再定一個1000多片的西紅柿漢堡解解膩呢?













不少網友對此評論道:“拿上就吃,不數數夠不夠片嗎?”“看到那個培根的居然覺得噁心。”“為什麼不直接買芝士片和培根?”





http://comic.qq.com/a/20161116/035550.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