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日本最霸氣拉麵!叉燒比碗公還大網:這是樹幹吧?


Life2C
日本最霸氣拉麵!叉燒比碗公還大網:這是樹幹吧?


日本最霸氣拉麵!叉燒比碗公還大 網:這是樹幹吧?(圖/顏文字君)

日本拉麵因為價格親民,不只是當地人最愛的國民美食之一,也是海外饕客到日本必朝聖的美食景點。在日本,也進入了「拉麵戰國時代」,許多店家都祭出特色美食,來吸引大眾眼光。其中,千葉一家拉麵店,為慶祝《好肉日》到來,紛紛推出超大肉塊,照片一放上網友,就引發網友議論,還有人笑說:「這是樹幹吧!」





千葉這家拉麵被推爆。(圖/しらたま )

原來,11月29日,因為發音是いいにく所以這一天被稱為好肉日(いい肉の日),顧名思義,就是大口吃肉啦!(11月28日日文諧音就是いいニーハイ好~膝上襪,因此被稱為絕對領域日) 這段期間,日本網友會在自己的推特上曬「肉」,或是分享自己大快朵頤的畫面。





網友笑說:「這是樹幹吧。」(圖/しらたま )





叉燒比碗公還大。(圖/顏文字君 )





每張照片讓人看了垂涎欲滴。(圖/顏文字君 )

千葉松戶拉麵店也推出限量的叉燒味增拉麵,只不過,兩百公克大塊肉放在麵上,看起來超霸氣又滿足,價格約在1090日圓(約新台幣332元)!不少網友看了笑說:「這家的叉燒可能不是用片來算的。」、「一碗拉麵,不要拉麵。」、「來一碗樹幹,加拉麵加滷蛋!」





台中的一家拉麵也不輸。(圖/林子嵂 )

除此之外,也有台灣網友分享台中拉麵,上面擺放肋排,也是霸氣十足。



千葉県松戸市「そい屋」推出的招牌「チャーシュー味噌らぁ麺(叉烧酱汤拉面)」

http://m.55bbs.com/bbs_95996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