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冬天與紅薯更配喔韓國推出紅薯麵包



Life2C
冬天與紅薯更配喔韓國推出紅薯麵包
已經進入寒冷的秋季了,大家有沒有感覺到秋風瑟瑟呢?在寒冷的時候,吃上一個熱乎乎的烤紅薯可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最近韓國的一家麵包店就推出了一款紅薯麵包。不管是外形還是顏色都像極了真紅薯。



這款由韓國麵包店製作的紅薯麵包,的確非常有新意。紅薯麵包的外表是長條且不規則的紅薯模樣,其表面覆蓋了紫紅色的外皮。有些紅薯麵包的表皮上還自動裂開了小口子,從小口子上可以看見黃白色的“果肉”。撕開紅薯麵包之後,就能看見黃色的餡兒了。不管是外表還是內在,製作都很用心喔。這款紅薯麵包的售價是4500韓元。







對此我們來看看網友們的看法吧。 “看上去很不錯,可惜國內沒有賣的。”“撕開麵包之後,也會有一种红薯的香味嗎?”“創意無極限。”“怎麼會有一種'不務正業'的感覺。”“感覺不便宜啊。”“冬天吃一個,感覺棒棒噠。”



http://comic.qq.com/a/20161019/037980.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