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怎麼捨得吃!蘿蔔泥變身龍貓、浣熊、大熊貓




Life2C |
怎麼捨得吃!蘿蔔泥變身龍貓、浣熊、大熊貓



蘿蔔在中國民間素有“小人參”的美稱。一到冬天,便成了家家戶戶飯桌上的常客。雖然蘿蔔含有多種微量元素,但它略重的味道並不受所有人的喜愛。最近就有網友把蘿蔔泥做成了一個個可愛的動漫形象。如此可愛精美的蘿蔔泥小動物,看上去實在是太可愛了。











現代營養學研究表明,蘿蔔營養豐富,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和多種維生素,其中維生素C的含量比梨高8至10倍。維生素C作為抗氧化劑,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肪沉積。蘿蔔還含有能誘導人體自身產生干擾素的多種微量元素。蘿蔔雖好,卻也有不少人嫌棄它的味道。尤其是討厭蘿蔔的小朋友們是絕對不會碰蘿蔔的。那麼媽媽們不妨換一個方式做菜,這道蘿蔔泥小動物肯定能俘獲小朋友的心。















該網友用蘿蔔泥做出了許多動漫小動物,比如龍貓、小浣熊、貓咪、大熊貓、小煤球,其中最具特色的動物當屬不羈的羊駝。對此我們一起來看看網友們的看法吧。 “我要吃草泥馬。”“根本無從下口啊!只能下狠手狂拍啊!”“好萌啊!”“好可愛的食物!”“我捨得吃,走走走! 一起去吃。 ”“料理有必要長這麼可愛嗎?我都捨不得吃了。”“發現一枚草泥馬男生。”“都很可愛啊!”“一煮全散了。”“萌哭了。”“都不忍心咬下去。”“一層白菜一層肉的那是什麼火鍋。”“那個草泥馬蜜汁帥氣有木有。”“最後一張畫風清奇。”“全是蘿蔔做的我還是拒絕。” “這是一道群英薈萃。”



http://comic.qq.com/a/20161013/045103.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