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千人票選《日本人最愛的起司料理Top5》也是你的第一名嗎?


Life2C | 千人票選《日本人最愛的起司料理Top5》也是你的第一名嗎?

簡直想直接嘴巴張開在下面接啊~但應該會被燙傷吧wwww(淚)不過如夢就真的這麼愛起司到即使不用配其他食材都OK,相信應該也有不少人跟我一樣吧( ̄▽ ̄)而這從正餐到甜點都會出現的起司料理,當然也非常受到日本人喜歡,於是日本網站就默默來調查了一下日本人最愛的起司料理。從20~60代超過千人投票選出「最喜歡的起司料理Top5」,無論男女老少都愛的起司料理又會是哪一道呢?
圖片來自:http://espritesprit.com/

5位 起司鍋 2.9%

圖片來自:http://hamamatsu.womo.jp/

4位 起司漢堡 5.0%
雖然在漢堡裡變成配角,但對於喜歡吃起司的人來說,這薄薄一片的存在感可是足以改變吃漢堡的意義啊wwww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eitaShinbo_PGR/status/682492572154093568

3位 焗烤 20.1%
支持率一下飆升到兩位數,不過憑良心說~白醬吃多了真的超膩的啦wwwww(失禮)

圖片來自:http://r.gnavi.co.jp/

2位 起司蛋糕 31.0%
超過3成的支持率,種類豐富的起司蛋糕超越其他主食的受歡迎程度,也看出了甜點對日本人的重要性。

圖片來自:http://mitsuko-sweets.com/

1位 披薩 34.0%
最王道也最方便、容易吃到的披薩榮登日本人最愛的起司料理第一名,尤其披薩切塊拿起時那牽絲的起司刺激味覺同時視覺也大大滿足啊~~~(口水)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ienene/status/682178171374993408

以上,不知道這排名是否也跟我們台灣人的喜好相同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ttp://news.gamme.com.tw/1373482#ixzz3wsgOA7u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