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星座專欄】一周星座運勢(1月25日-1月31日)


Life2C | 【星座專欄】一周星座運勢(1月25日-1月31日)

從本週開始,逆行了20多天的水星將正式在摩羯座恢復順行,之後轉入水瓶座。這段時間被水逆帶來的交通不便、電子器械故障、細節遺漏、舊人舊事困擾、交流溝通問題都會慢慢解決。但水逆結束之後會有為期一周的陰影期,凡事仍要小心為上。此外本週還有金星進入摩羯座及跟海王相拱的相位,標誌著低落的財經市場可望被拉回,一切將慢慢重回原有軌道。

紅星雙子:整個人從混沌中醒來,事業重拾勇氣,不溫不火後來居上。事業智勇雙全吃苦耐勞,可望在某一重要事項上拍板定案,順利推行計劃,個人表現讓人印像深刻。對外交集變多,要隨時保證通訊工具的暢通。財務大大抬頭,不僅能彌補過去的損失,還有一波偏財運,投資獲利高。感情日益拉近彼此的距離,雖然節奏不快,但前景不錯。

紅星處女:柳暗花明,健步如飛。事業忙碌加劇,表現水准一路攀高,需要溝通、協調的工作格外多,出差、臨時任務指派也不少,一反以往的被動狀態,積極迎接改變。規劃能力強、思路不受限制,頭腦和創意更再上層樓。最有利寫作、演講、宣傳業務。財務是整合優勢,重點攻堅。感情豁然開朗,有伴的利受孕,單身者高調聚焦周圍人的目光。

大紅星摩羯:吉星入命宮,鴻運當頭得道多助。事業看到不一樣的風景,有遠見有抱負,不卑不亢表達訴求,願意幫你的人變多,做事不但順手還能掃除之前的頑疾。想法逐漸開闊,自信回爐,不管是形象還是性格都在努力改善。財務是重點,利布局理財,或是開發資源。社交應酬多,出國、出行有好運。感情守住雲開見月明,單身者無心插柳。

地雷雙魚:稀里糊塗,隨波逐流。生活並不憋屈,但容易浪費時間,缺少主見,白白送走大好機會。有些事受到個人感情牽制,缺乏決斷力和客觀性,如果能獨立思考,或是適當獨處則更能看清現實。社交非常熱鬧,聚會也多,會結識跟你性格、經歷大不一樣的人,有時損友益友分不清楚。財務下半周不錯。感情不是你不明白,是這世界變化快。



地雷巨蟹:庸人自擾,心態急需調整。做事抓不住重點,一旦發覺情勢複雜就會自己嚇唬自己,悲觀失望,讓原本能夠發揮出的實力跌跌撞撞。建議轉換立場和角度,其實隨著水星順行,合作、伴侶宮位已經鬆綁,不僅想接近你的人變多,跟同事和夥伴也有不少可溝通調和的空間。財運提防意外破費。感情客觀環境不錯,有助關係更進一步。

白羊:事業蒸蒸日上,發跡指數極高。到了由你發揮主動的時刻,能夠成為公司的主力、團隊的核心,或是整個項目當中的領頭羊,一舉一動都卯足了勁。身價水漲船高,也會遇到其他伯樂,想給你提供更大舞台。應酬、社交忙碌,最好想清楚未來的方向。財務一般,週末不利出行。感情容易觸到辦公室戀情,或是跟比自己年長的對象來電。

金牛:事務繁雜,動能提高,事業追趕進度,重新進入狀態。但心裡仍有不安全感,希望看到更長遠的利益和保障。涉及境外事務、進修深造、出版移民等事項進展順利,溝通也恢復順暢。競爭意識強烈,不想被別人踩在腳下,只能從實力、口碑、資源等各方面都加以努力。財務下滑,金錢往來多但進賬少。感情獨木難成林,要藉助別人的力量。

獅子:吉星匯聚職場,讓你的表現和價值得到凸顯。能在多個場合亮相,並在競爭或較量中快速判斷,避過險灘,有機會勝出。夥伴關係重點經營,是兩肋插刀也是平分秋色,互相之間最好能化阻力為助力,合則兩利斗則兩傷。健康運提升,財務情況好轉,薪水可望提高。感情生活與工作相關,可能通過共同奮鬥培養感情,也可能意外成為第三者。



天秤:生生不息,精力轉向為家庭服務。事業的取舍和時間安排要適當調整,配合家庭成員的需求,也迎合當下的情勢發展。有利房產置業、租賃、搬遷、裝修等,你會樂在其中,發揮出自己的品味和創意。不過財務情況開始頭疼,不要好高騖遠,小心超支。對愛情的向往也加劇,尤其單身者,會著意美化自己,釋放魅力,有伴的約會也很愉快。

天蠍:升幅最快,事業回爐再造,增補損益,不到最後就仍舊挽回和改善的空間,能極大地發揮強項,奪回主動權。想法越來越注重實際,以經驗和眼光長遠取勝。一些提案、計劃找上門來,差旅也開始增多。有利會議、商談、出遊、聚會交流。財務走高,尤其偏財,有意外好事飛來。感情甜甜蜜蜜,選擇保護自己和對方的關係,懂得珍惜當下。

射手:走走停停,事業不屈不撓,盡管有些考驗,他人的動向也會影響格局,但你始終堅持信念,踏實努力很快就能看到光明。加班、出差多,奔波勞碌,但並不會感到厭煩。懂得如何將自己的才能轉化為實際錢財,在分紅、獎金、或外快方面很有看點,投資回報率佳。旅行運、考運不錯。感情是輕松前進,只要對方不給壓力,你就能好好經營。

水瓶:顧慮解除,谷底回升。事業找到問題關鍵,從獨特的角度扭轉局勢,別人還沒准備好你就已經領先,黑馬指數飆升。想走什麼樣的路,為誰服務或一起打拼要想清楚。工作忙碌,應酬多,好在你能量充沛,也能合理利用時間,就算呆在幕後也能被人看到閃光點。財務一般。感情有得有失,容易暗戀或是陷入膠著,這段關係容易讓你衝動,想賭一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