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3步驟DIY神級美味起司捲,那牽絲看得我好心動


Life2C | 3步驟DIY神級美味起司捲,那牽絲看得我好心動

噹噹噹~花枝的懶人料理時間又來了!繼上次發現只要冰淇淋+麵粉就能變麵包之後,這次的起司捲是窩在沙發上看電影的發胖好夥伴!呼呼呼~(詭異笑聲)。

首先,你需要準備的材料有......

1. 餃子皮/2. 起司/3. 香腸。

就這樣!是der~只要像這樣疊起來就好囉!起司只要用最常見的那種芝O樂,或任何已經切好片的軟質起司就OK了。也可以灑點胡椒或喜歡的香料上去。

第二步:捲起來。


第三步:拿去煎。


......這樣就完成了!媽啊有夠簡單的!雖然在煎鍋上要花點時間,不過至少調味不會出錯!一邊看著起司流出來一邊流口水吧>///<。

▼擺盤完成!


平民美食加上平民擺盤,看起來雖然普通,但光想到材料就覺得一定很好吃啊!而且如果能煎得酥酥脆脆就更棒了!啊想到就流口水了啦>///<。

分享這道食譜的網友,也在自己的推特上貼了動圖版本(嗯對,不是影片,真的只是動圖XD)



是說,不知道酸酸們有沒有看過「食戟之靈」這部漫畫,吃了美食就會高潮爆衣,比小當家的螢光劑料理還厲害!看了這個香腸起司捲......總覺得吃了之後會出現差不多的畫面啊!


[via Twitter]

原文網址: 3步驟DIY神級美味起司捲,那牽絲看得我好心動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14268#ixzz3xGbGXT8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