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在家也能做溫泉蛋!日網友這招救了半夜肚子餓的人..


Life2C | 在家也能做溫泉蛋!日網友這招救了半夜肚子餓的人..

會流汁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特別好吃(,,・ω・,,),就算前一陣子有傳聞說吃不熟的蛋可能會有禽流感,但小百合就是無法割捨溫泉蛋那咬下去蛋液留得到處都是的快感,如果哪天消失了,我大概也會跟著消失..大概是這種喜好程度。如果們酸們和小百合一樣愛吃溫泉蛋,今天要介紹如何在家簡單DIY的方法喔~

▼淋上一點醬油,就是最棒的宵夜了啊(口水)


「在炊飯器內加入沸騰的水,雞蛋就算是剛從冰箱裡拿出的也沒關係,直接放去後就按下「保溫」的按鈕。大約15~20分就可以完成,這個時間若能加減利用拿來做飯的話就太完美了。一次最多能作5-6個。」



▼不過隨著各家的炊飯器,還有雞蛋的狀況,可能成品有些許差異


▼但不管是軟嫩蛋還是根本一團糊水的蛋,網友們都說好吃喲~


▼如果只悶15分鐘大概會長這個樣子


▼由於目前還沒一個一定的拿捏,不妨多參考一些網友的成品,決定今晚要吃哪一道吧XDD


網路上流傳煮溫泉蛋的方式百百種,應該沒有哪個最好,只有哪個方式最適合自己才對...畢竟真的半夜肚子餓的時候,就算是乾嗑泡麵都覺得美味了,哪還會嫌溫泉但是幾分熟啦,能吃就好不是嗎?


[VIA 推特 & 推特搜尋]

原文網址: 在家也能做溫泉蛋!日網友這招救了半夜肚子餓的人..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14333#ixzz3xS0RCFt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