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聖誕燈飾別急著收!讓房間變夢幻全靠它❤

Life2C | 聖誕燈飾別急著收!讓房間變夢幻全靠它❤

聖誕節過完了,狂歡過後令人惆悵的,除了「歡樂場景只能留在回憶中」外,還有滿坑滿谷的裝飾品停留在原地,等待我們去收拾啊...



有這種困擾的酸酸們,今年你可以少收一樣東西,還可以同時利用它讓房間大變身!那就是掛在聖誕樹上的「聖誕燈飾」:



從聖誕樹上拆下的聖誕燈飾,可以像這樣繞在床頭、黏在房間牆上,一次解決「沒有床頭燈」以及「房間氣氛太單調無聊」的兩大問題!





房間如果有窗簾,也能來點變化,將聖誕燈飾與窗簾結合,小小的燈泡從窗簾布中微透出來,這些不規則的光點,立刻讓房間浪漫度滿滿!升級成公主房啊!



▼或是將聖誕燈飾與房內擺飾結合也很美!


重感情的酸酸們,也可以像這樣,將聖誕燈飾與照片結合,這樣的相片牆,就如友誼點亮我們生命一般,在房間裡閃閃發光著啊!



不敢太高調玩房間,以免被媽媽罵的酸酸們,也可以將聖誕燈飾裝進玻璃瓶,這樣的小夜燈可是獨一無二、專屬於你的呢!



▼接著就讓我們來看看關上燈後的效果吧!



超美的吧!本蛋看完立刻就想衝回家去翻聖誕燈飾出來貼啊!正好一直想買的床頭燈都找不到喜歡的造型,有了這招連買新燈的錢都可以省下來了!

【吃貨蛋的生活日常】◄ 在這裡可以發現一顆性格又貓又愛吃的蛋,除了曬美食、分享玩樂地點外,還會常用各種詭異問題、市場調查騷擾蛋絲們,一起來找蛋玩耍吧!

[ VIA Girly ]

原文網址: 聖誕燈飾別急著收!讓房間變夢幻全靠它❤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13844#ixzz3vew4DIZ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