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像素劇場:5分鐘看完8bit版《星球大戰》最初三部曲


Life2C | 像素劇場:5分鐘看完8bit版《星球大戰》最初三部曲

外國國民級電影《星球大戰》新作《星球大戰7》正在火熱上映中,打破了多項紀錄的怪物級速度也讓這部新作吸引了足夠多的眼球,YouTube的頻道CineFix也趁熱打鐵的推出了最新8bit版視頻,改編自《星球大戰》最初三部曲。  

《星球大戰》最初三部曲包括《星球大戰之一:新的希望》《星球大戰之二:帝國反擊》《星球大戰之三:絕地歸來》,CineFix用像素再現了這一神作系列。

很多經典場景都原樣搬到了視頻之中,R2-D2、萊婭公主、達斯維達等等觀眾熟悉的角色都能輕鬆認出,還有「斷手梗」,不得不佩服CineFix對角色的認知如此深刻。

8Bit版《星球大戰》三部曲 Star Wars Original Trilogy - 8 Bit Cinema:



http://www.gamersky.com/news/201512/695869.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