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以為做麵包很難?2樣材料3步驟連猴子都會


Life2C | 以為做麵包很難?2樣材料3步驟連猴子都會

酸酸喜歡吃麵包嗎?記得好一陣子之前「自製麵包機」還滿紅的。但清理機器這麼麻煩,想一想就不想動手了啊!如果做麵包可以跟捏黏土一樣輕鬆愉快就好了......。欸!還真的有個方法只要2樣材料就可以做出麵包來!真心不騙!

▼廚師先生的「超簡單烹飪頻道」(SimpleCookingChannel),來看看是有多簡單......。


1. 放香草冰淇淋。

2. 放麵粉。

3. 拿去烤,好了。

.

.

.

.

.

欸欸欸客倌別急啊我真的沒唬爛你!就這麼簡單!不過為了謹慎起見,我們還是來看看大叔的詳細教學吧!

▼準備半融化的香草冰淇淋。


▼然後!放麵粉!


冰淇淋和麵粉的比例是「4:3」,就是4杯冰淇淋要配3杯麵粉,很好懂吧?

▼攪攪攪。


▼拌勻之後放進模具,記得模具先塗層奶油喔!



下一步就是送進烤箱!請用攝氏180度烤40分鐘~50分鐘~。烤的時間有點久,但畢竟等麵糰發酵的時間已經省下來了,還行啦!

▼拿出來就完成囉!可以等它涼一點再拿,以免燙殘自己。


▼切片之後......看起來就是個比較鬆的麵包啊!


啊~好想知道好不好吃喔!由於材料只有兩種,所以味道好不好應該是取決於你用了哪一種冰淇淋吧?不過話說回來,放進兩樣材料,按個鈕,等一陣子就變成另一種東西......這明明是網路遊戲裡合成道具對吧!!

[via Youtube]



原文網址: 以為做麵包很難?2樣材料3步驟連猴子都會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13892#ixzz3vqsvRw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