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小當家在此!8種「泡麵」創新吃法推薦


Life2C | 小當家在此!8種「泡麵」創新吃法推薦

泡麵創意吃法公開 (圖/新浪微博)
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歡「泡麵」這項超級方便的食物吧!只要加點熱水馬上就能飽餐一頓,真是很適合懶人!只是現在市面上泡麵總類繁多,舉凡台日韓泰等國,都有各自代表的泡麵,但如果只是加點水和調理包,這只能稱作吃東西,但若能加入自己的創意,把一成不變的泡麵變得更好吃更有趣,那還真是有很多點子都能嘗試看看!下面就來看看如何把平價的泡麵變出新花樣,搖身一變超高級料理,可以變成讓你PO上社群跟朋友炫耀的泡麵餐吧!


泡麵夾起司,牽絲看起來好好吃啊!(圖/千趣)


泡麵當披薩皮,總匯食材自己隨意加到開心啦!(圖/千趣)


泡麵變義大利肉團丸子,捏碎之後混入食材去炸!(圖/千趣)


泡麵家花生醬,好像任何食物加花生醬都是絕配耶!(圖/千趣)


泡麵沙拉,這不能拿來當減肥時吃泡麵的藉口啦!(圖/千趣)


泡麵冰棒...這大家嘗試完再跟小編說心得好嗎?(圖/談談新聞)


泡麵加牛奶,這感覺是拿來哄小孩吃下香蕉跟牛奶的配角(圖/談談新聞)

BuzzFeed短片建議了幾個絕對值得一試的泡麵升級妙招,將示範如何把泡麵麵餅做成烤起司三明治、總匯Pizza、看起來非常高級的意大利馬鈴薯團子Gnoocchi ,以及多個讓湯底更美味的辦法,這些是不是都讓你有了些新的創意料理點子呢?只是小編看到那個泡麵冰棒真的是很嚇人,不知道有沒有人敢嘗試看看?到底要不要先把泡麵煮過,還是不用煮就冰會比較美味?這真的讓人蠻好奇的!以上幾款就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如何發揮小當家精神,做出一道讓人口水直流的泡麵料理囉!

文章來源:千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