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創意無極限!日本網友大推泡麵新吃法


Life2C | 創意無極限!日本網友大推泡麵新吃法

日本網友發明泡麵五種新吃法。(圖/網易旅遊)

日本人的創意總是引領著世界的潮流,總是令人大開眼界,時常發明一些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突破盲點的東西!像是普通的泡麵,已經無法滿足這些日本網友,他們倒是發明了五種新吃法,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泡麵的五種新滋味!

烏龍茶口味

先將泡麵泡好之後,把湯汁倒掉,加入400ml烏龍茶到煮好的泡麵裡,就完成了!日網友評價「有熱烏龍茶的味道,但麵本身的味道蓋過了烏龍茶的味道,有種吃藥膳面的感覺!」


烏龍茶。(圖/網易旅遊)


烏龍茶泡麵。(圖/網易旅遊)

茉莉花茶口味

首先準備好一罐茉莉花茶,再把400ml的茉莉花茶到進煮熟的麵裡,這樣就完成了!日網友評價「麵的味道蓋過茉莉花茶的味道。但是麵條味道層次豐厚,結尾會有茉莉花茶的餘香。值得一試!」


茉莉花茶。(圖/網易旅遊)


茉莉花茶泡麵。(圖/網易旅遊)

玉米濃湯口味

這個口味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首先,你需要一包即溶的玉米濃湯粉,把玉米濃湯粉倒進還沒泡的泡麵中,然後倒入熱水等三分鐘,完成!日網友評價「玉米濃湯有點偏甜膩,甜鹹混搭的感覺有點像「義大利」的感覺。」


玉米濃湯粉。(圖/網易旅遊)


玉米濃湯泡麵。(圖/網易旅遊)

牛奶口味

準備好牛奶,倒入煮好的泡麵裡,完成!日網友評價「這個味道太厲害了。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吃過奶油義大利面!完全就是重現奶油義大利面的味道!超讚!」


牛奶。(圖/網易旅遊)


牛奶泡麵。(圖/網易旅遊)

松茸湯包口味

把一小袋松茸湯撒入泡麵中,注入熱水。等待3分鐘,完成!這個口味看起來是最正常的,大概只有湯頭變了而已!日網友評價「就像我們吃的香菇麺一樣的味道。松茸的香味完全融入在麺裡。這個真的強烈推薦!」


松茸湯包。(圖/網易旅遊)


松茸泡麵。(圖/網易旅遊)

文章來源:網易旅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