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能吃能拼的果凍樂高,爸比這玩具我也想要



#LEGO# #果凍# Life2C 能吃能拼的果凍樂高,爸比這玩具我也想要

樂高積木風行全球,受到各年齡層的消費者歡迎,但一直以來時淒只把它視為世界第二的玩具,因為它不像第一名的瀨尿牛丸,擁有「好吃新奇又好玩」的特性。不過今天看到網友自製「果凍樂高」的影片,才知道我完全低估了啊……
▼用果凍製成的樂高積木,一樣能吃又能玩!

▼樂高人超可愛的


它的製作方法很簡單,基本上只要兩種材料:水跟明膠(糖漿可加可不加)


▼將明膠粉加入水(或糖水)裡調勻,記得等完全溶解才開中火加熱


▼假如明膠液加熱完後有泡泡,可以先倒進杯子裡靜置10分鐘


▼等泡泡浮到表面並稍微凝結後,再用鏟子撈起來


▼接下來顏色較純的溶液就能倒進樂高模具裡啦(這玩意兒亞馬遜有在賣)


▼不過這種成品底部沒有凹痕,沒辦法拼起來(P.S.左邊那塊沒濾泡泡,就會比較醜)


▼這時就要找矽膠製的樂高模具


▼把明膠液擠進去後


▼用一塊真正的樂高板子壓在底下


▼這樣製作出來的果凍樂高就可以拼了!


完整影片


▼做出不同顏色的果凍樂高,超有成就感


▼果凍樂高金字塔~~(好像有點噁)



那我就在這邊宣布,從今天起果凍樂高重回玩具譜排名第一位啦!
[ via Bored Panda、YouTube ]


原文網址: 能吃能拼的果凍樂高,爸比這玩具我也想要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9343#ixzz3bLQ6Wnw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