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3大酒店級主題High Tea



Life2C 3大酒店級主題High Tea

女生對於High Tea有情意結,因為它是寫意悠閒、高貴雅緻的象徵。最近各大酒店陸續推出新主題High Tea,富東南亞風味的、可以豪情暢飲的,超多選擇。

半島首推泰式下午茶


半島酒店裝潢優雅,第一時間不會聯想到泰國,偏偏它新出的下午茶,就以「品味泰國」為主題,有驚喜!

即日起至6月30日,酒店大堂茶座於馳名的下午茶美食內,加入東南亞元素,包括斑蘭雪芳蛋糕、香茅芒果金磚蛋糕、青檸忌廉芝士配糖煮紅莓及鮮薑、椰絲巧克力球,又有鹹香的鮮蝦豬肉芫荽蛋批。至於三文治,亦換上泰國青檸雞肉、蒔蘿青瓜、煙三文魚酸忌廉餡,清新又不失惹味。

除了下午茶,想品嚐多點泰國美食,可以選試酒店露台餐廳的泰式自助晚餐,更多地道海鮮菜式,例如烤虎蝦配柚子沙律、木瓜蝦乾沙律,炸魚餅配甜酸醬及青瓜等。

不開餐,相約朋友來把酒談歡,一樣可以感受泰國風情。例如Tuk Tuk Ride,有香茅、辣椒、薑及青檸葉在內;Thai Co Co更以椰子形杯盛載,好Summer呀!

大堂茶座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厘道半島酒店

電話︰2696 6772

-------------

與Moët & Chandon的粉紅約會


Moët & Chandon的Impérial酩悅粉紅香檳,酒色瑰麗,入口可嚐到夏日漿果的清香,與悠閒氣氛甚為合襯,所以快船廊於每月的第一個星期六及日,推出「酩悅粉紅香檳週末下午茶」,星期六更分為首輪2:00pm至4:00pm及次輪4:15pm至6:15pm,可見相當受歡迎。星期日則由3:30pm至6:00pm,可以更長時間享用。

屆時客人可任飲粉紅香檳,配合文華餅店的馳名茶點,例如法式劇院蛋糕、美式芝士餅、三文治及餡餅同嚐。英式鬆餅、玫瑰果醬、奶油忌廉,更是馳名的必食項目。

快船廊

地址:中環干諾道中5號香港文華東方酒店閣樓

電話:2825 4007

------------

汽泡酒x 下午茶


High Tea嘛,就是想享受一下悠閒時光,飲酒可以令身心更Relax。所以問月酒店的The Champagne Bar選以汽泡酒配襯下午茶點,令這泡泡下午茶更尊貴醉人。而且每日下午3時至6時供應,任何時候都可以約朋友來把酒談歡。

三層架內的茶點包括傳統英式鬆餅,配Clotted Cream及自家製果醬,味道更完美。甜點代表有迷你杯子蛋糕、泡芙、法式馬卡龍;鹹點是惹味的波特菇漢堡及烤雞串燒。全部經總廚Guillermo Delavault設計,均與香檳十分匹配。


The Champagne Bar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388號問月酒店5樓

電話︰2643 8875

原文:http://www.mycookey.com/dine-out/popular/283-hotelshightea.html

橙新聞 : http://www.orangenews.hk/lifestyle/system/2015/05/19/010013784.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