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公主茶房: 公主,是這樣煉成的


節錄自: 《好好好女遊──清邁》Rebec HoHoHo

Life2c 公主茶房: 公主,是這樣煉成的
如果童話真的存在現實世界裡,那麼場景必定是這裡——Princess Tearoom。
可愛的小白屋裡,有兩位「公主」首領——Ae和Nikki。二人集合了所有女生喜歡的元素:粉色壁畫、水晶吊燈、喱士窗簾、歐式木桌椅,還有一個露天花園,試問哪會有女生不愛此地?真的,每位踏進Tearoom的女生,無不舉起手機自拍一番,因為這裡實在太美麗了。
別以為公主不吃人間煙火,這位「公主」提供All Day Breakfast,也有素食餐單,更不定期提供泰式甜點Tea Set,要飽肚有飽肚,要輕食有輕食,絕對能夠服侍得各位現世公主妥妥貼貼,滿心歡喜。


Princess Tearoom facebook 專頁圖片

地址: 34 Sukkasame Road, Suthep,Muang Chiang Mai, Thailand
電話: +66 (0) 53 215861
交通方式:從Tha Phae Gate乘紅車或Tuk Tuk前往,車程約12分鐘
營業時間: 08:00-20:00(周二休息)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rincesstearoomchiangma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