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東京排隊美食【舒芙蕾烘蛋】綿密口感跟滿滿的蛋香根本要逼死網友!

還記得小編上次介紹的在台灣就可以吃到超夯美食《舒芙蕾蛋捲》嗎?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在日本的排隊人氣美食「舒芙蕾欧姆蛋」,也稱作蛋奶酥,是一種源自法國的甜點,主要利用蛋黄和打均後的蛋白,經烘培後會變柔軟又蓬鬆,



除了超療癒的外表以外,還有超綿密的口感跟滿滿的蛋香,是非常受到在地人以及觀光客歡迎的一道料理!






這是在日本擁有多間分店名為「La Mère Poulard(ラ・メール・プラール )」的餐廳,以法國甜點「舒芙蕾欧姆蛋」為招牌料理,自開店以來人潮絡繹不絕,如果沒有事先預約或是提早去排隊絕對會吃不到的一家名店。






La Mère Poulard(ラ・メール・プラール )起源



法國西岸聖瑪洛海灣上的世界遺產「聖米歇爾山」小島上,有著一間百年老店「La Mère Poulard(普拉嬤嬤)」。



創辦人的普拉嬤嬤在1888年開立旅館,研發出約700種食譜,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小編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舒芙蕾烘蛋」






要製作出好吃的舒芙蕾烘蛋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必須經由專業的主廚用著獨特的節奏慢慢的將蛋打發,打發以後還要放入平底鍋中慢火煎,等到冒泡以後才可以送入烤箱烤,才可以做出外皮金黃酥脆內餡軟嫩的舒芙蕾烘蛋。











雖然外型跟我們常吃的鬆餅有點相似,切開後蛋液混著綿密的泡沫,再混著奶油蘑菇醬一起吃,蓬鬆綿密的口感真的讓人永生難忘啊~




▼這個蛋!!!!喔喔喔喔!!!!小編口水都快滴到鍵盤上啦~~~





根據餐點不同舒芙蕾烘蛋旁邊的佐料也會不同,不過建議沾著旁邊的佐料吃,聽網友說烘蛋本身除的滿滿的蛋香以外就沒什麼味道就是了www







La Mère Poulard



地址: 日本〒100-0005 Tokyo, Chiyoda, Marunouchi, 3 Chome−5−1 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



營業時間:11:00~23:00



官網





 


▼看完影片小編真的餓的不要不要的.....

 




如果有網友吃過La Mère Poulard的夢幻烘蛋也歡迎跟我們分享一下感想唷!





同場加映:



《最好吃的10大雞蛋料理》日本女性心中最愛的蛋蛋是...



肉迷必追!《超豪華牛肉雞蛋丼飯》沾滿蛋汁的牛肉滑順口感太犯規啦!



今年夏天【彩虹飲品】正夯!IG瘋狂洗版的夢幻少女系飲品TOP3!



Instagram上瘋傳的夢幻系甜點《美人魚吐司》,讓人看了就胃口大開!


 





資料來源: | Click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