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一片綠油油《宇治抹茶咖哩》,這種味道的咖哩真是讓人難以想像…

日本京都有許多有名的東西,宇治抹茶就是其中一種,去祉園附近逛時都可以看到一堆抹茶相關的食品,雖然是甜點居多但也是有推出鹹食類的抹茶食品,像是宇治抹茶老店伊藤久右衛門就有推出很特別的「抹茶咖哩」,既有抹茶的苦味也有咖哩的辛辣味。





不過這道料理他們已經推出了好幾年,於是伊藤久右衛門就把舊的抹茶咖哩重新再翻新,重新推出全新的「宇治抹茶咖哩」,這次的抹茶咖哩主要是使用採用古法石臼挽製的抹茶,因為原先的抹茶咖哩比較偏苦,但新推出的咖哩不只降低了苦味還調整抹茶的顏色和香氣。





而在咖哩粉的配方上也有做調整,讓這道料理有著咖哩的辛辣味但又不會辣到讓人吃不下去,除了咖哩外,所使用的雞肉、馬鈴薯和胡蘿蔔也都是日本國產的農產品唷!





▼這款咖哩也很百搭,做成各種咖哩料理都很好吃♥













不知道為什麼綠綠的看起來感覺就超健康的!

實在很好奇又苦又辣的咖哩到底是甚麼樣的味道啊…



同場加映:



《研磨沖泡抹茶機》讓你隨時都能喝到濃醇香的日式抹茶喔!



【抹茶控必吃】京都人氣《生銅鑼燒》8公分高的餡料太豪華啦!



《5樣咖哩裡最好別放的配料》放這些食物進去真的很奇怪...

 





資料來源: | Click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