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台南超夯人氣美食【舒芙蕾蛋捲】綿密口感加上滿滿起司讓網友瘋狂朝聖!

雖然每次都是介紹《日本美食》給點我一下的粉絲們,不過台灣也是有不少人氣美食可以跟大家分享,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台南的美食給各位網友們囉~



台南又有「美食之都」的稱號,印象中去台南玩不吃特色小吃吃到撐死就白去了啊!



這次的要介紹的主角是下面這個「芝士慕斯厚煎蛋捲」,外皮金黃酥脆、裡面則是充滿起司跟蛋香,一口咬下去的蓬鬆綿密口感讓不少人大讚「根本不必飛到國外吃美食啊!」





來源:[email protected]



比起一般常見的厚蛋玉子燒,這個蛋捲吃起來的口感截然不同,吃起來像蛋糕般綿密,加上裡面有加滿滿的起司所以不會食而無味,網友表示,「老闆會帶著鍋子到桌邊上菜喔!」



這樣的份量+娛樂效果,一份價格居然是$80的銅板價,讓人覺得超意外的!!





來源:[email protected]



位於台南的店家「鰻嘴幸福」專賣各種日本家庭料理、丼飯及定食,看裝潢原本以為一餐吃下來可能貴鬆鬆,不過價格比想像中合理,店內套餐落在 $160 ~ $300 左右。





來源:[email protected]



另外,他們招牌的全尾鰻魚飯也是必點料理之一,雖然一份要$380,不過可以吃到整隻鰻魚,這樣的價格還算合理,最重要的是鰻魚上淋著已傳代40年的秘傳醬汁,讓饕客們讚不絕口,就是有點可惜飯量對食量較大的男生而言可能會不太夠喔!





來源:[email protected]





來源:[email protected]_k.u.o





來源:[email protected]



除了招牌鰻魚飯和蛋捲之外,他們家的雞腿定食、燒肉丼的表現也算不錯,肉舖的滿滿滿,一點縫隙都看不見!



補充一點,店內可以免費續味增湯和茶水,而且沒有收服務費,餐點現點現做,等待時間可能會較長~大家前去朝聖的時候要注意喔,畢竟美味就是時間堆疊出來的!







鰻嘴幸福日式家庭料理



地址: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100巷21弄17號


電話: 06 213 2121





來源:[email protected]



▼最後再來看這個舒芙蕾蛋捲​的影片,真是罪惡啦>///<

Credit: @郭鈴台南·台中·台北·高雄日常



台南美食這麼多小編都想好好規劃一趟美食之旅了!



南部的網友們如果有吃過這家也可以留言跟我們說感想喔ヽ(✿゚▽゚)ノ





同場加映:



珍奶控必喝《台灣7大人氣手搖茶店》,#5隱藏店家你喝過嗎?



今夏最夯冰品《炙燒布蕾刨冰》用大火烤的刨冰包準你絕對沒吃過!



《世界上最奇妙的10種蛋料理》#3完全看不出是雞蛋做的!



肉迷必追!《超豪華牛肉雞蛋丼飯》沾滿蛋汁的牛肉滑順口感太犯規啦!


 





資料來源: | Click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