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澱粉含量超少的《荷包蛋披薩》,好吃到讓人想把舌頭吞下去!

披薩根本就是一種萬惡的食物,起司+各種醬+餅皮,吃下去很滿足但那個熱量也會讓你的體重很美好,於是就有日本網友發明了一種名為「荷包蛋披薩」的披薩,這個披薩沒有餅皮因此澱粉少了超級多,讓你吃起來就不會那麼的有罪惡感啦!





至於「荷包蛋披薩」怎麼做呢?最主要的材料就是準備兩顆蛋和適量的起司(乳酪),然後你想吃什麼配料自己決定,這裡該網友準備的Pizza料是番茄和培根~





首先先把番茄切片、培根切成適當的大小後放入平底鍋開始煎,煎的差不多(要熟啊!)稍微把食材排整齊,然後在鍋子中間打入一顆蛋轉小火慢慢煎。









接下來另一顆蛋打入碗裡攪散,然後加入鹽、胡椒、醬油、砂糖等調味料,依自己的口味調就好,攪拌均勻後用繞圈的方式倒入鍋中鋪滿食材的空隙。









最後撒上滿滿的起司,蓋上鍋蓋關火悶個30秒左右讓起司融化就完成了!









▼看起來超好吃的說(¯﹃¯)











所需食材很簡單又不用費力去做麵皮,根本就是一道簡單到爆的美食!

有興趣的趕緊準備食材回家做一份吧♥





同場加映:



《世界上最奇妙的10種蛋料理》#3完全看不出是雞蛋做的!



絕對美味《培根燒麵捲》,流行於Twitter的超夯自製美食!



神還原自製《Calbee比薩口味洋芋片》,就算停售也能吃好吃滿!

 





資料來源: | Click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