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喪心病狂N層巨無霸漢堡!單兵無法解決需揪團消滅


Life2C | 喪心病狂N層巨無霸漢堡!單兵無法解決需揪團消滅

明明夏天就要到了,喪女卻越來越懶的減肥...是說民以食為天,吃吃喝喝本來就是人生大事,減肥才是違反生理學的行為嘛!而且最弔詭的是,越是垃圾食物、吃起來越有愉悅的感覺...(掩面)

不知道酸酸們有沒有吃過超~垃圾的漢堡呢?在澳洲有一家速食店《Hulk Smash Food》,顧名思義,他們家漢堡就跟浩克一樣,走巨無霸路線啊!!




你看看,這麼一層一層把熱量堆疊上去,簡直就是卡路里化身而成的怪物!!




媽啦中間竟然還出現捲餅!!



是說這好像也沒有什麼技巧,就是把看起來很肥的食物夾進兩片麵包裡吧?

這自己在家就可以做了啊幹嘛花錢去外面吃><




不過喪女倒是覺得,普通漢堡看起來超美味沒錯,但...太過巨大化的話,到覺得有點噁心起來了....根本就是逆向減肥教材吧(嘔)

VIA 全球奇闻趣事

原文網址: 喪心病狂N層巨無霸漢堡!單兵無法解決需揪團消滅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16344#ixzz45HKnFR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