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白巧克力根本不是巧克力?」原來我們只是吃它的油而已...?!


Life2C | 「白巧克力根本不是巧克力?」原來我們只是吃它的油而已...?!

雖然吃了這麼多年巧克力,但是還是有人不知道白巧克力跟黑巧力的分別在哪...?

其實白巧克力根本沒有可可粉的成分,所以它100%不是巧克力啊!
那究竟白巧克力是用什麼做的呢?((゚Д゚))



知名的 Godiva 巧克力官網就指出,「據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表示,白巧克力在法律上不是巧克力的一種,因為白巧克力不含可可粉這種巧克力必備的成份。」



也有不少人以為白巧克力不就是牛奶巧克力嗎!?

錯!牛奶巧克力就是牛奶巧克力,白巧克力是白巧克力,這兩種完全是不一樣的東西喔(((゚Д゚)))



【白巧克力的主要成分】

它的主要成份是可可脂,也就是從可可豆取得的天然食用油脂,因此才會是乳白色的!
所以說,可可脂是在製造可可的過程中,被榨出來並分離的油脂產物。

【白巧克力製造過程】

▼取出可可豆風乾



▼將外殼全部去掉魔城可可膏



▼最後可可(左)會跟可可脂(右)分離



▼最後加上牛奶、香草跟糖等成份就成為白巧克力了



▼所以白巧克是沒有任何一點可可成分的...。


不少網友表示:白巧克力裡沒有可可成分不是常識嗎..?

但應該還是有不少人不知道白巧克力是用什麼做的吧(☉д⊙)

http://clickme.net/349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