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9個步驟做出讓「討厭甜食的人」都愛上的甜蜜可口終極版法式吐司!


Life2C | 9個步驟做出讓「討厭甜食的人」都愛上的甜蜜可口終極版法式吐司!

周末想吃甜點度過悠閒下午茶時光又不知道怎麼做出特別的點心嗎?沒關係小編教你,只要按照以下 9 個步驟就能做出屬於自己的法式吐司,讓不吃甜食的人口水都要流下來,快來跟小編一起完成與眾不同的吐司料理吧!



1. 打3顆蛋,加入一小把肉桂和鹽攪拌均勻


圖片來源:www.littlethings.com



2. 香蕉切片



3. 把切片後的香蕉放在其中兩片吐司上

圖片來源:www.littlethings.com





4.灑點肉桂粉,淋上蜂蜜



5. 將吐司輕輕的蓋起來



6. 把吐司的兩面均勻的沾滿蛋汁並在平底鍋內煎10分鐘



7. 舀三湯匙的楓糖漿在另一個鍋子加熱



8. 加入切片的草莓煮個3分鐘



9. 把吐司切成三角形,擺上水果切片,淋上楓糖草莓醬,撒上糖粉



10.登登登登,準備開動囉!


再來複習一次吧!


這麼方便的製作過程好適合懶鬼+餓鬼的小編,除此之外也可以依照個人口味做些不同的變化,像小編喜歡奇異果,就再加入切片的奇異果,讓下午茶更豐富營養。心動了嗎?趕快來做一份專屬的美好甜點!



http://shareonion.com/articles/144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