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免費Jetso - 《華麗怪盜》 (Mortdecai)電影優先埸門票



Movieex 現送出電影《華麗怪盜》 (Mortdecai) 1月28日晚優先埸!請留意遊戲玩法:
  1. Like Movieex Facebook 專頁;
  2. Like & Share 此帖;
  3. Tag 3位朋友。


(遊戲截止時間為2015年01月22日晚上10時。如有任何爭議,Movieex電影速遞將保留一切權利。)

名額 10 個, 得獎者會個別聯絡和必須一日內回覆!

《華麗怪盜》介紹 :
浪漫不羈的「無敵佳」(尊尼特普 飾),表面是識飲識食又識歎的貴族,暗地裡卻是藝高人膽大的怪盗,經常打珍貴藝術品的主意。憑著過人智慧及口才,他遇神騙神,遇佛騙佛,甚至國際間諜也被他玩弄於股掌之中。唯一能令他吃苦頭的人,就是他至愛的妻子祖安娜(桂莉芙柏德露 飾)。某日一名修復西班牙畫家戈雅名畫的師傅離奇暴斃,畫作不翼而飛,警方邀請無敵佳合作破案。他一方面希望尋回畫作,取得優厚賞金另一方面,他又要盯緊向來暗戀祖安娜的探員馬連(伊雲麥葵格 飾),以免他藉辦案為名,撬牆腳為實。為了找回名畫,他走遍倫敦、莫斯科、洛杉磯,與不同的黑、白道人馬斡旋。令他煩上加煩的是,在尋找名畫中途,他竟惹上了熱情開放的富商女兒(奧莉花曼 飾),不但令他與妻子的關係再增變數,也為尋寶過程添上危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