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免費Jetso - 《美國狙擊手》 (American Sniper) 電影門票


海軍海豹突擊隊隊員基斯凱爾為了保衛戰友這唯一的使命,被派到伊拉克戰場, 之後..

Movieex 現送出電影《美國狙擊手》 (American Sniper) 入場門劵!請留意遊戲玩法:
  1. Like Movieex Facebook 專頁
  2. Like & Share 此帖
  3. Tag 3位朋友
(遊戲截止時間為2015年02月05日晚上10時。如有任何爭議,Movieex電影速遞將保留一切權利。)

名額 10 個, 得獎者會個別聯絡和必須一日內回覆!

《美國狙擊手》介紹 :
《美國狙擊手》(英語:American Sniper)是一部2014年美國傳記動作片,為克林·伊斯威特執導,傑森·霍爾編劇。改編自克里斯·凱爾的自傳《美國狙擊手:美國軍事史上最致命狙擊手的自傳》。電影由布萊德利·庫柏、席艾娜·米勒、路克·葛萊姆斯、凱爾·蓋納、山姆·賈格、傑克·麥克道曼和科里·哈德里克主演。故事敘述美國海軍海豹部隊士兵克里斯·凱爾是一位優秀狙擊手,而他將被派往伊拉克執行任務保衛自己的袍澤弟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