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免費Jetso - 《救參96小時 3》 (Taken 3) 電影門票



Movieex 現送出電影《救參96小時 3》 (Taken 3) 入場門劵!請留意遊戲玩法:

  1. Like Movieex Facebook 專頁
  2. Like & Share 此帖
  3. Tag 3位朋友。
(遊戲截止時間為2015年01月23日晚上10時。如有任何爭議,Movieex電影速遞將保留一切權利。)

名額 10 個, 得獎者會個別聯絡

《救參96小時 3》簡介 :
《即刻救援3》(英語:Taken 3,又記作TAK3N) 是一部2015年英、法國動作驚悚片,為2012年電影《即刻救援2》的續集。為奧利維爾·米加頓執導,盧·貝松監製,並由連恩·尼遜、瑪姬·葛瑞斯(Maggie Grace)、芳姬·詹森和雷德·瑟貝佳(Rade Šerbedžija)主演。

劇情
前中情局探員布萊恩­(連恩尼遜 飾)這次要拯救的不是被綁架的家人,而是他自己!布萊恩發現前妻遭受到殘忍地殺害,自­己竟被誣陷為殺妻的凶手!悲憤又失落的他,為了洗刷冤屈,必須使出渾身解數,找出真相­並揪出殺人凶手,同時還得躲避中情局、聯邦調查局和警方的多方追緝;除此之外,更重要­的任務,就是保護他身邊唯一所剩並是最重要的親人-他的女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