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微型廚房《Walking With Giants》,做出來的迷你料理真的可以吃!




#料理# #食物# Life2C |
微型廚房《Walking With Giants》,做出來的迷你料理真的可以吃!



很多人小時候都玩過扮家家酒的主菜遊戲,而拿來玩的玩具都小小的,並不能真的拿來幹嘛,但自從有廠商推出了真的可以用的迷你廚房系列用品後,就開始有不少人嘗試用這些迷你廚具來做料理,而且做出來的食物看起來很好吃、也真的可以吃!







YouTube就有個頻道「Walking With Giants」,頻道主Jay Baron會利用那些迷你廚具和迷你食材們做出一道道精緻的迷你料理,而且雖然小歸小,烹調過程也不馬虎,而且用到哪些食材都會告訴你,絕對不是隨便亂做亂加唷~



▼食材都是用迷你菜刀處理的。





▼火力則是要靠蠟燭。







▼真不知那些迷你食材是怎麼來的...







Walking With Giants裡有許多迷你料理影片,大部分都是西式料理,也有一些甜點的製作,製作過程看起來非常療癒,雖然說看著看著不小心就會餓了XD





▼串燒






▼漢堡






▼熱狗






▼炸魚薯條








是不是很有趣,想看更多迷你料理可以去他的YiuTube頻道觀看。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tDWoTeUf1Iwp0xEV1Hgyg



除了他之外YouTube上也有不少相關的影片,Miniature Cooking就可以找到不少囉~

這種迷你料理手不夠巧的話還真的做不出來啊...



http://clickme.net/390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