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二次元萌力下飯!台灣老店推出凱蒂貓、布朗熊佛跳牆




#飲食# Life2C |
二次元萌力下飯!台灣老店推出凱蒂貓、布朗熊佛跳牆




現在二次元角色與三次元餐飲業的合作越來越多了,《蠟筆小新》屁股甜點、《魔法少女伊莉雅》麻婆豆腐拉麵、《龍珠》筋斗雲飲料吸引眼球,主題餐廳也越開越多。農曆新年快到了,中國台灣80年老店老協珍與日本三麗鷗、韓國LINE FRIENDS合作,推出凱蒂貓與布朗熊的佛跳牆。



佛跳牆是福建福州名菜,天上飛的,地上跑的,水里遊的,各種山珍海味都被集中在紹興酒壇子裡,經過煨燉後色香味俱全。這家名店推出三款凱蒂貓佛跳牆,分別是花火燦爛、幸福綻放以及金雞報喜佛跳牆。對於食客來說吃的是美味,對於動漫迷來說則是收藏裝著各種食材的甕。用料包括南非鮑魚、黑玉烏參、北海道干貝、大甲芋頭等食材。便宜的是2980台幣,貴的是3480台幣。







而與布朗熊、可妮兔合作的佛跳牆全稱是“2017LINE FRIENDS熊跳牆”,讓兩隻小可愛對台北101大樓、中正紀念堂以及圓山大飯店進行聖地巡禮,賣1688台幣一份。



至於味道如何,就要經過食客挑剔舌頭的檢驗了。但經過二次元角色的重新包裝,相信也會吸引更多年輕人去關注中華傳統美食。



http://comic.qq.com/a/20170105/013574.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