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超美味居酒屋無人上門 入內後恍然大悟




#飲食# #日本# #居酒屋# Life2C |
超美味居酒屋無人上門 入內後恍然大悟



「味ん輝」入口位在商店街不起眼的地方 (圖/buzz-plus)

在日本,居酒屋文化蔚為風行,是許多社會人士下班後放鬆的好去處,喝著啤酒搭配著各式各樣的下酒菜如烤肉串、炸串以及小吃等等,可以讓人忘卻一天下來所累積的煩惱。但有家居酒屋明明非常好吃,價格又便宜,卻始終沒人敢上門,入內後才讓人秒懂原因。





明明價格相當便宜又好吃,但始終沒客人上門,還有上門到一半逃跑的 (圖/buzz-plus)

原來這家位在東京都板橋區大山町,名叫「味ん輝」的居酒屋內部的裝潢簡陋到不行,牆壁水泥外露,完全沒有粉刷,地板上更是貼上一大堆補丁,彷彿施工現場般,根本看不出是居酒屋的樣子,因此許多客人才剛開門,就立刻被嚇到打了退堂鼓,甚至被許多人取了「謎之空間」、「異次元」等稱號。





老闆天天在推特上訴苦沒有客人 (圖/buzz-plus)





殊不知全都是「裝潢」惹的禍 (圖/buzz-plus)





地板上貼著膠帶等補丁,讓人看了就不安心 (圖/buzz-plus)

只是老闆似乎不明白裝潢是吸引客人的要素之一,不斷在推特上訴苦,每一天的推特發文都是「今天還是沒半個客人」、「剛剛有個客人進來,但下一秒就逃走了」、「誰快來預約啊,我到現在還沒接過電話」,讓人笑翻天。





老闆每天都在推特說「今天又沒人」、「有個客人才剛開門就跑了」等等讓人捧腹大笑的發言 (圖/buzz-plus)

直到有名網友相當感興趣,前往品嘗食物之後,才發現實在相當美味,遠比其他居酒屋要強上許多。經由媒體報導後才終於讓客人可以入內安心食用,「味ん輝」也才終於打開名號,成為炙手可熱的店家。





有勇者網友前往一探究竟,才發現「味ん輝」食物真的沒話說 (圖/buzz-plus)





「味ん輝」炸物堪稱頂級,比一堆昂貴的居酒屋更是美味 (圖/buzz-plus)





「味ん輝」經由媒體報導後,終於打出知名度,讓老闆再也不會上推特訴苦 (圖/buzz-plus)



儘管食物無可挑剔,但還是許多顧客說希望老闆賺錢之後先改善裝潢,不然就浪費了這一手好手藝,不知情的客人看到也不會想入內用餐。





超美味居酒屋無人上門 入內後恍然大悟 (影音/バズプラスニュース Buzz+ New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