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台灣甜點紅到國外!粉色馬卡龍攻陷日本少女心


Life2C | 台灣甜點紅到國外!粉色馬卡龍攻陷日本少女心

粉紅色台式馬卡龍攻陷日本。(圖/推特話題台湾式マカロン)
台式馬卡龍,又被稱為牛粒,這種帶點鬆軟、又甜甜的西式小點,類似法國馬卡龍的外型,在台灣受到很多大人小孩的喜愛。而現在這個傳統零食,在日本的全家便利商店也吃得到囉!這款「台湾式マカロン」是台灣觀光局與當地便利商店合作,7月19日開賣,粉紅色的外型征服許多櫻花妹的少女心。


這款馬卡龍有著粉色的可愛外型,內餡口味是覆盆子牛軋糖夾心。(圖/キングジム ‏)


每份2顆,含稅價240日元(約合新台幣84元),CP值相當高。(圖/選ばれたのは...ゲンゴロウでした。‏)
這款馬卡龍有著粉色的可愛外型,內餡口味是覆盆子牛軋糖夾心,咬下去,份量還十分充足,每份2顆,含稅價240日元(約合新台幣84元),CP值相當高。許多日本女生嘗試了以後,都說「超美味」。不過要吃到這款粉紅色馬卡並不容易,因為這些都是限量商品,由於口味和外型都討喜,還在日本造成了一股搶購風潮!


粉紅色馬卡龍在日本造潮搶購。(圖/yui)


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圖/東京満月)
日本推特上也出現不少試吃心得:「這真的很好吃!」、「我吃到台灣馬卡龍了!好吃!想再吃一個。」、「我終於買到了台灣馬卡龍了……。」、「我決定要給每個朋友買一份了!」、「我本來要去買……結果一眨眼,馬卡龍就光速消失了,哭!」不過,這款馬卡龍商品在台灣卻吃不到,因為這款超值馬卡龍,目前只在日本地區發售(不含沖繩)。

推特話題/台湾式マカロ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