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一周星座運勢(8月29日-9月4日)


Life2C | 一周星座運勢(8月29日-9月4日)

9月正式開始,水逆也無情地走進了我們的生活。在未來20多天的時間里,我們每個人都需留心溝通交流不暢、電子器械故障、文書合約疏漏、物品遺失、金錢糾紛以及出行交通受阻的情況。不管是生活中還是事業、感情上,與其野心勃勃都不如以靜制動,坐等更好時機出現。本週星象負面因素不少,太陽先後跟土星刑克海王相衝,偏偏還有下半年極為重要的處女座新月月食,只有學會逆風飛翔,才能去往大好前方。本週無大紅星。

紅星金牛:平中出奇,水逆帶給你機會自省和調整。事業上不負眾望,在主客觀形勢都不錯的配合下,個人發揮和表現更可圈可點,順著正確的方向步步為營,用巧勁打通各個關節。職場更能遇到貴人和難得機會,也許會主動有人找上來尋求合作、互通等。但要注意財物糾紛、遺失、信用等問題。感情感慨萬千,會在工作、聚會等場合遇到舊情人,復合幾率高。

紅星獅子:威風八面,事業蒸蒸日上,志在千里,眼界和手段是成功的通行證,讓你更快接近夢想。水逆給財務的整頓帶來機會,不妨重新盤點過去的理財支出,還清借貸,及時修補損失、彌補不足,幸運者還能填平空缺,只要別太心急就好。個人需加強自律,不要在法規、政策上有疏漏。不利簽署合約。感情稍有波動,目前並不是主動出擊和太過積極的時候。

紅星天秤:順風順水,總是能在關鍵時刻看到收穫和獎勵。事業打遍天下無敵手,只要有足夠的信心和毅力,就能無往不利,突破自己。不僅有實力坐鎮,底氣也很足,後半周小心辦公室人事調整、變動,你會有更多的任務和變動空間。但最好能避免出差旅行,購買電子產品,簽署合約等。財務不錯,有投資機會。感情是心想事成,單身者能接近理想型。

地雷白羊:後繼乏力,事業尤其頭疼,小心工作頻繁出錯,本來任務量就非常重,還會因為上司的不體恤和周圍人的能力不足而忙上加忙,要同時應付很多瑣事,難免心浮氣躁。建議靜下心來,先保證經手的每一個項目都萬無一失,校對細節,反複核查,起碼不用返工。不利差旅,出遊。好在合作運有安慰,財務也穩中有升。感情是不計較得失,就更快樂。

地雷巨蟹:生活辛苦,麻煩頗多的一周。水逆恰好作用在你的溝通、短途出行宮位,總覺得做什麼都不對勁,跟誰說話都沒有默契,事業只能切換到短暫停頓、修整期,低調行進,同時留心物品遺失、遲到、電子器械故障、文書合約疏漏等問題,盡量避免出差旅行。呆在家中更有好運,家人也會在關鍵問題上給你助力。財運一般。感情不宜高調,最好能默默觀望。

雙子:雖然守護星逆行,好在有吉星加持,讓你緩和緊張情緒。但大體上仍不可掉以輕心,尤其要注意溝通交流不暢、電子器械故障、物品遺失、交通出行不順等問題。事業穩守基本盤,不要有太大的轉彎和跨越,不妨重新思考過去的得失,來修補和改善,這些都比開啟新項目有意義。居家事務會有小麻煩,財務支出大。感情溫柔護航,非常有利約會,增進互動。

處女:喜憂參半,壓力和動力並行,好在心態較好,周圍的貴人和助力也多,能讓你付出最少的心力,去跨越最大的障礙。但水逆已經開啟,要小心電子器械故障、溝通不暢、出行交通受阻和物品遺失等問題。事業不利開啟新項目,雖然表現空間不小,但也要把握重點,不要浪費精力和資源。最幸運的是財務強勁走高,賺錢變得更容易。感情無暇顧及。

天蝎:受水逆影響嚴重,生活起起伏伏。事業要有定力和決心,乍一看去困擾和停滯的問題,會在努力下迎來另一番光景,萬不可先打退堂鼓。過了這段考驗眼前就會愈加明朗,前景也逐漸樂觀清晰。社交生活是重點,有不少偶遇老朋友,跟從前的合作對象、同事切磋的機會,有所領悟有所收穫。財務一般,正財進賬緩慢。感情容易衝動,行動了又感到後悔。

射手:要跟生活打硬仗,事業雖然中途波折,又前進也有後退,但只要牢牢握住優勢,單點突破就能夠順利轉彎,走進下一回合。口碑不錯,有揚名跡象,過去的領導、同事是你的貴人,要抓住跟他們之間的往來。部分人有跳槽、自立門戶機會。財務大好。唯一頭疼的是家事,需相互體諒謙讓。感情有伴的同聲共氣,單身者遇到很多人,看哪個都覺得不錯。

摩羯:勞苦功高,任何事都要親力親為的一段時間。事業發奮圖強茅塞頓開,只要不眼高手低,就可望獲得重大進展,還有貴人和金主加盟,讓你拼盡全力大幹一場。敬業和高效是你的法寶,沒必要跟別人比,更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不利長途出行,簽署合約,資料文書要做好備份。學業運、考運下滑。財運稍有回升。感情是容易心裡不平衡,尋找備胎。

水瓶:欲速則不達,生活速度放慢,你的心態和感覺也要慢慢調整。事業保持平常心,不要因為逞能或顧忌別人眼光而做出錯誤決定,最好能認清現狀,對自我價值和周圍環境有綜合的判斷,進而決定攻守。水逆讓你的財務情況獲得重整機會,尤其是稅務、借貸、保險等事項,更能彌補過去的損失。不利簽合同,買電器。感情不要被花言巧語迷惑,看清本質。

雙魚:歸零重來的一段時間,尤其在人際關係、合作運方面,你已經有足夠的佐證和立場去判斷,去分析。部分人會開啟新局,放掉過去的牽絆。留心情緒波動和過勞,事業抓大放小,既然沒有百分百全面的準備,就去經營最重點的領域,等努力過後就會發現其他環節也慢慢打通。財務開始走高,尤其偏財,更容易獲利。感情左右為難,容易患得患失。

http://www.orangenews.hk/officelady/system/2016/08/27/010040432.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