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一周星座運勢(8月8日-8月14日)


Life2C | 一周星座運勢(8月8日-8月14日)

進入8月第二週,星象又開始了前所未有的動蕩,從週一開始就毫不留情地給我們當頭一棒。剛進入處女座的水星同海王星、土星形成艱難T三角,集體情緒轉向低落、迷失的同時更容易過分焦慮,帶來工作上的失誤和混亂。土星雖然周中順行,但同金星的刑克也不容樂觀,總結起來,唯一的樂觀相位就是水星同冥王相拱,多少可以淡化緊張,理性辨析。本週顛簸星座居多,大紅星欠奉,希望大家都能熬過低潮,積蓄能量。

紅星雙子:能力凸顯,真金不怕火煉。事業小挫折不能阻擋大步伐,反而成為你及時醒悟,調整節奏的契機。但涉及長遠目標時還需更謹慎以對,不能被眼前的利益和雜音所擾亂,尤其在跟上司、前輩交流時,切勿太過自負,自說自話。合作運走高,團隊能量提高。家事或有小麻煩,要多預留時間和金錢。財務走高,偏財可期。感情從長計議,承擔責任。

紅星天蝎:狀態神勇,能量超群。事業雖然有若干不確定因素,但能集中精神思考,敢於衝破屏障做新嘗試,也給自己爭取了更多機會。留意社交、朋友關係,上半周容易魚龍混雜,認識和接觸的人雖然熱鬧但未必有用,下半周會漸漸去蕪存菁,懂得把握最有效的資源,互通有無。財運比較頭疼,現金流吃緊。感情剛在一起的人們容易患得患失。

紅星摩羯:漸入佳境,事業以誠相待,可以換個角度看問題,擺脫低氣壓影響,也能給當下問題找到解決方案,拉攏身邊資源,集思廣益。心緒慢慢平靜下來,不管得失都能安之若素。前半周要注意交通、差旅問題。涉及合約、文書、會議不妨留到後半周進行。財運稍有下滑。感情無所謂好與壞,最重要的是能夠善待自己和他人,自然會累積幸福感。

地雷雙魚:將迎來一個短暫的陰影期,做事情不能隨心所欲,更有暗雷險灘需要提防。事業多留意跟同事的相處、合作夥伴的溝通、項目執行等問題,容易表達失誤,瞻前不顧後。通常是忙得汗流浹背卻發現得不到應有的獎賞。可以利用團隊效應,適當求助好友、心腹,不要孤軍奮戰。財務可喜。感情越著急越有反作用,現在的你,自身定位有些模糊。

地雷白羊:工作中容易出現失誤和遺漏,尤其前半周,務必整理好文檔、資料,在會議商談之前做足功課。個人思路漂浮不定,想問題難以集中精力,往往會帶來效率低下、情緒煩躁等問題。辦公室也有小波瀾,恐會受到別人的質疑和指責,建議耐心溝通,虛心接受指點。下半周稍有好轉,財務積累為主。愛情是慢工出細活,現在的狀態急不來。

金牛:容易浮躁,想出風頭表現自己,切勿過於高調過於自大。工作始終牢記實力是保證,與其走捷徑或找竅門不如踏踏實實先經營好主要陣地,如此才能提高威望,未來行事計劃也更多支援。社交關係複雜,容易跟朋友、夥伴產生衝突,彼此理念不合。好在貴人也會同時出現,關鍵時刻給你解圍。財務下滑,留意借貸、賬單。感情不過不失。

巨蟹:仍舊不能掉以輕心,突發狀況、臨時變動較多,考驗智慧和心態。好在職場動力終於在壓力中被激發出來,漸漸從劣勢轉為優勢,更有幸運者還能扳回一局。溝通、交流是重要課題,學會互相理解和體諒,就能更快達成共識、攜手共進。學業運、考運下半周走高,合作運也有新進展。財務是不要眼高手低。感情不必有過多擔憂,順勢而為。

獅子:憂患和機會並行,雖然風向時順時逆,但可以鼓起勇氣直面所有的問題。個人價值凸顯,對財富的關注度提升,謹記適度而行,可以眼光實際但不要急功近利。職場下半周氛圍不錯,有利於學習提高,接近目標,若能低調沉穩地表現,不怕辛勞,則更能贏得周圍好感。正財不錯,莫有豪賭心態。感情若有長久問題,容易扛不住,選擇分手、離開。

處女:晴有時多雲,事業盡心盡力,總想加速推動進展,以便實行接下來的方案。但畢竟周圍因素、員工、團隊牽制都有影響,切忌大包大攬,給人獨斷專行的印象。不如享受既有優勢,降低風險保守經營。合作關係稍有顛簸,競爭也日趨白熱化,你越出色越容易招來對手。財務可留意偏財方面。感情狀態起伏,最不能抵抗誘惑和花言巧語的來襲。

天秤:生活中煩惱多了起来,總覺得力不从心。事業建樹不多,在慣性思維下容易懶惰、拖延,荒廢時間和精力。加上對辦公室風向判斷不明,糊里糊塗就把自己放到尷尬的位置上。關於交通、差旅要多多留心,容易有阻力,最好能留足時間,做好反復的準備。學業運、考運下滑。財務稍有提升。感情對現狀滿意,持之以恆就能收穫更多幸福。

射手:正向前進,事業在風雲變幻中走入提升的分水嶺。力道是一如既往的強勁,但部分人會經歷家庭和外部事務的矛盾,精力不夠分配,特殊時刻學會取舍,有時候需要有破釜沉舟的心理才能挺過陰霾越過障礙。下半周機會多起來,前輩、師長是你的貴人,也有利經營形象,累積口碑。財務穩定增長。感情是之前的問題恐會卷土重來,需盡快解決。

水瓶:先苦後甜,事業前半周依舊逆水行舟,項目工程等都進展緩慢,需要有足夠的耐心和定力才能隨時對陣苦悶,建議你們不妨就默默耕耘,把日常工作看成最主要的戰場,有始有終培養責任感和業務水準。後半周表現越來越高,表現也能夠獲得肯定,頗有黑馬風範。財務需謹慎處理,好在偏財大有可為。感情是態度曖昧不明,有點遊戲人生。


http://www.orangenews.hk/officelady/system/2016/08/08/010039081.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